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俊媽媽為俊介剪短了毛髮,讓牠看上去與大多數英系博美犬不同,顯得小巧而活潑。
放大
 
放大
 
柴犬常給人留下溫暖可愛的印象,但Ryuji卻能做出豐富表情。
放大
 
Ryuji已經成為了網絡上最流行的表情包之一,被配上了各種文字。
放大
 
俊介與玩偶大小類似,一眼望去真假難辨,令網友感到十分有趣。
放大
 
放大
 
Toast曾參與廣告拍攝,並與多位人類明星合影。
放大
 
放大
 
身為狗狗救助大使的Toast常為同類發聲,呼籲人們幫助更多狗狗。
放大
 
Toast去世之後,仍有許多粉絲定期在牠的社交網絡留言表示懷念。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狗狗中的時尚明星
牠們也有粉絲和寫真集

寫真集、貼吧,這些不是人類的專利,許多明星狗狗也有。

牠們不但擁有數十萬粉絲,還出現在廣告和節目中,成為「時尚達狗」,表情包更是出現在網絡的各個角落。

這年頭除了賣萌,狗狗們還能憑藉豐富的表情和特別的神態走紅網絡,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星光大道」,堪稱「狗生贏家」。

人類有時尚明星,狗狗也不例外。這些狗狗明星或憑藉可愛的外表,或依靠多變的表情,俘獲了大批人類粉絲。牠們甚至走入時尚圈,出版了自己的書籍,在電視節目和廣告中亮相,取得了不少人類都無法達到的成就,成為「狗中之光」。

除了賣萌,一些明星狗狗背後也有茪ㄘ祖漪G事,牠們的遭遇吸引了更多人參與狗狗救助活動,幫助了許多深陷痛苦的狗狗。

英系博美犬的代名詞俊介

提起英系博美犬,許多人都會想到日本明星小狗「俊介」。博美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毛髮濃密而粗硬,而俊介的毛髮經過悉心修剪,顯得細膩柔軟。隨茖e的走紅,俊介成為了不少愛犬人口中英系博美犬的代稱,也是博美犬美容造型的最佳代言之一。

其實俊介並不是純正的英系博美犬,而是博美與銀狐的混血品種。但血統並沒有影響俊介的人氣,從2010年1月主人「俊媽媽」將牠的照片發佈在網絡上開始,俊介就憑藉可愛的外表吸引了大批粉絲。其中俊介與眾多公仔的合影尤其受人歡迎,小巧的俊介與周圍的公仔渾然一體,不仔細看簡直難以分辨。

狗狗明星俊介不僅擁有自己的寫真集《小俊介滾啊滾》,還曾在日本綜藝節目上亮相。萌萌的俊介甚至漂洋過海,席捲了中國的網站,擁有自己的百度百科、百度貼吧、搜狗皮膚等等,成為最受歡迎的博美犬,也吸引了許多人選擇飼養博美為寵物。

2017年10月17日,俊媽媽在推特上公佈了一個悲傷的消息,15歲的俊介因病離開了這個世界。網友感到難過的同時也為俊介送上祝福和感謝,感謝牠曾經給自己帶來的快樂,祝福他在天堂幸福快樂。

柴犬表情包Ryuji

狗狗表情包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表情豐富的柴犬,而9歲的日本柴犬Ryuji更堪稱表情包之王,有了個「狗中戲精」的綽號。就算你不知道Ryuji,也一定見過牠萌萌的模樣。如今Ryuji已經火遍社交網絡,成為狗狗中的明星,甚至被中國網友戲稱為「狗中吳彥祖」,稱讚牠的百變表情。

與大部分柴犬可愛溫柔的模樣不同,Ryuji還會做出冷漠嚴肅的表情,搭配各式各樣的文字十分傳神,令人忍俊不禁。現在Ryuji的主人本鄐k士帶茖e一起居住在日本岡山縣,今年4歲,他在社交網站上已經有了十幾萬的粉絲,每天都拍攝各種有趣的表情包。

柴犬是一種原產於日本的古老犬種,是日本本土6種獵犬品種中體型最小的,身高約在33至43釐米之間。柴犬行動敏捷,個性機敏,性情溫順,對人類忠誠,非常適合家庭飼養,是極好的工作犬和伴侶犬。

狗狗救助大使Toast

在眾多的明星狗狗中,Toast顯得有些特別。成為時尚達人的牠擁有數十萬的粉絲和經紀團隊,還曾拍攝廣告,與許多人類明星親密接觸,成為大家羨慕的對象。但在風光的背後,牠有茪ㄛ陘H知的辛酸過去,連招牌性的吐舌動作也是不得已而為之。

據Toast的主人透露,牠曾長期生活在犬類繁殖場,被當做繁殖工具多年來不斷誕下小狗,對身體造成了嚴重傷害。2011年動物保護組織將牠救出后,發現牠的牙齒腐壞程度嚴重,必須完全拔掉,牠舌頭伸縮性也因此受到了影響,不得不長期搭在嘴外面。

隨後Toast被好心的主人收養,主人不僅一絲不苟地照料牠的生活,還為牠開通了社交網絡賬號,拍攝了許多有趣的照片。Toast不得已的吐舌動作成為了牠的標誌,網友們覺得牠特別而有趣,紛紛成為了牠的粉絲,憑藉茬o些粉絲,Toast也進入了時尚圈,成為了第一隻「狗狗超模」和狗狗救助倡導大使。

遺憾的是由於身體受損,Toast于2017年12月15日去世。主人一家非常難過,在社交網絡發佈了一封長信:「今晚天堂又多了一顆星星,Toast去世了,心碎的我們在此告訴大家這個不幸的消息。狗狗救助大使Toast擁有不尋常的一生,牠出了一本書,參加過電視婚禮,出現在全美國動物救助公告牌上,還為國際愛眼運動擔任模特。」雖然Toast已經去世,但牠的主人仍在社交賬號更新Toast及其他狗狗的照片,呼籲大家為狗狗救助盡一份力。

 
 
今日相關新聞
狗狗中的時尚明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