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15公斤煙花爆竹拘4人

[2019.02.13] 發表
東九龍總區反黑組高級督察盧文輝表示,檢獲的主要為「椰子炮」煙花,最大型一款可一次發射36發,初步相信僅供個人娛樂使用。(伍浦鋒攝)
警方上周五起分別於秀茂坪、西貢及牛頭角檢獲15公斤煙花爆竹,拘捕4人,包括昨日拘捕初為人母的23歲女子及其男友。(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警方東九龍總區早前接獲市民舉報,稱有人非法藏有或燃放煙花爆竹。東九龍總區反黑組經深入調查,上周五(8日)起分別於秀茂坪、西貢及牛頭角檢獲15公斤煙花爆竹,拘捕4人,包括初為人母的23歲女子。

東九龍總區反黑組高級督察盧文輝表示,檢獲的主要為「椰子炮」煙花,最大型一款可一次發射36發,初步相信僅供個人娛樂使用。其中,警方昨午突擊搜查牛頭角沐寧街7號一住宅單位,搜獲5公斤煙花爆竹,拘捕一對同為23歲的情侶。被捕男子報稱任職裝修工人,女子則報稱為主婦,育有一名嬰兒,抱同嬰兒一併由警方帶署。

警方上周五及本周一分別在西貢區拘捕一名39歲中國籍女子,及在秀茂坪拘捕一名35歲中國籍男子,在兩人住所及車內共檢獲10公斤煙花爆竹。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一名藥劑師2013年以436萬元購入北角健威花園,但未依法繳付印花稅,律政司昨代表印花稅署長入稟高等法院,追討共719萬元印花稅... 詳情
指寄居善信仙遊後  變牟利場所  佛堂被佔辦龕場  主人入稟促遷
【明報專訊】西貢井欄樹慈蔭精舍的擁有人稱,有人多年來霸佔佛堂用地,營辦違規的骨灰龕生意及牟利活動如「觀音借庫」,更設立印有已故影星石堅照片的... 詳情
男子墮樓亡  事前稱殺女友惹虛驚
【明報專訊】29歲混血男子昨凌晨在灣仔軒尼詩道一幢商業大廈向保安員報稱殺害女友後,登上天台,繼而墮樓身亡。警員到場發現事主女友健在,亦無受傷... 詳情
【明報專訊】東區裁判法院早前審理一宗行人疏忽過馬路案件時,暫委特委裁判官何麗明與辯方大律師梁耀祥發生爭拗,裁判官曾在庭上指要向辯方大律師發通... 詳情
【明報專訊】63歲父親與年輕21年的內地女子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13年前涉非禮當時僅6歲的親女,後來更涉五度強姦女兒;事件至女兒讀中學時告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