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會籲議員齊齊熄燈1小時

[2019.03.26] 發表

【明報專訊】世界自然基金會褽簻P期六(30日)舉辦「地球一小時2019」活動,約定大家晚上8點半起熄燈1小時。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噚日就去信一眾議員,話為響應活動,決定周六晚上8點半至9點半,將立法會綜合大樓所有照明設備熄燈1小時,而同安全、保安有關儱茤設備不在此限。行管會亦都呼籲各議員辦公室支持活動,鬗W述時間將辦公室非必要儱茤設備熄掉。

根據世界自然基金會網頁,今年地球一小時鴷D題係「慳 醒 改變生活 變好世界」,約定大家熄燈,推動保護地球生物多樣性,尤其本地珍貴鵀蛣M棲息地及物種,防止高生態價值地點遭受發展影響。活動另一項重點倡議就係停用即棄塑膠,希望解決海洋垃圾問題。

更多港聞
英華女校重返半山 自行收生逾900申請 近20年新高
【明報專訊】逾百年歷史的英華女學校6年多前因校舍重建,由中西區羅便臣道遷至深水鶧洁A工程近日竣工,新校舍總面積增逾1倍,學生上周已到校舍幫忙... 詳情
【明報專訊】英基學校協會向教育局申請下學年加學費,屬下9間小學、5間中學及1間特殊學校,平均加4.5%,略低於2018/19學年的4.8%。...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樹仁大學鄰近的香港日本人學校初中部舊校舍去年9月開始空置,樹仁上周已向教育局表示意願,望透過空置校舍分配計劃申請使用。若申請... 詳情
第22屆校園記者:不敵加租結業 藍田文具店:下次輪到誰?
【明報專訊】領展加租並非罕見,市民早已司空見慣。近日於領展旗下的藍田啟田商場內,便有一間開業逾10年的文具店抵受不住加租壓力,決定於3月底結... 詳情
【明報專訊】欣賞校記能從日常生活入手,蒐集報道內容:透過一間屋h文具店結業,折射加租影響民生的現象。不過文章內容及角度略嫌「熟口熟面」,且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