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車相撞殃及無辜途人
3童站安全島被撞1死2傷

[2019.03.26] 發表
肇事寶馬汽車尾箱被撞毀。(CTV News)
另一黑色肇事汽車車頭保險槓飛落。(CTV News)

【明報專訊】卑詩省高貴林市昨日下午3時左右發生致命的三車相撞意外,釀成一死兩傷,死傷者據報均為兒童,事發時步行途經現場,兩名傷者的其中一人情況嚴重。

高貴林騎警指,車禍發生在昨日下午2時49分,地點為Riverview Crescent和Mariner Way交界處,涉及三輛汽車。現場有斑馬線和一個安全島。

現場所見,其中一輛黑色寶馬汽車車尾嚴重損壞,尾箱至連接後視窗的部分已被完全撞毀,地上隨處可見散落的車輛碎片,涉事的還有一輛印有公司標記的黑色汽車,可見車頭保險槓有部分飛落,遺留在距離該車一米左右的位置。此外,兩輛車的安全氣囊也已經全部彈出。警方到場後將附近路段和區域進行封鎖,多輛警車及救護車在現場處理。

卑詩救護服務(BC Ambulance Service)表示,車禍中有三名途人受傷,其中一人傷重不治,另外兩名傷者則分別重傷和輕傷,送院救治。

有報道指,車禍中三名死傷者均為兒童,並引述一名目擊者指,當時一輛南行汽車轉左時與北行的寶馬汽車迎面相撞,寶馬之後打轉,撞倒三名相信當時在安全島上的兒童。目擊者稱事發時交通燈號為黃燈。

更多加國新聞
病人資料易被外界取得
【明報專訊】在被傳媒揭發逾200名病人的私人資料容易被公眾取得後﹐在多市內大學健康網絡(UHN)改變了使用傳呼機(pager)進行通訊的方式... 詳情
大麻店不便難吸引消費者
【明報專訊】業內專家警告﹐即將於下周一打開的安省首批大麻銷售實體店因為銷售價格昂貴和銷售網點不普及可能無法吸引到消費者﹐反而助長大麻黑市交易...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休閒大麻零售即將開始之際﹐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昨天起﹐發起一個有關大麻的教育活動﹐呼籲家長如果購買了大麻﹐應該貯藏在孩子無法接觸... 詳情
跟蹤13歲女童 緝黑人司機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黑人司機駕車跟蹤一名13歲女童,期間還向女童作出不文言論。警方現今發出該名司機駕駛一部日產房車的圖片,呼籲公眾提供信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