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利誘男童肛交 倉務助理囚7年
尊子漫畫
Stop to intervene in Hong Kong考起人 「促美停干預」聯署英文「似初中生」
植潔鈴拍片致歉 稱游蕙禎似張耀揚「man樣」
蔣麗芸重提政改 歸咎反對派 工黨反駁:建制等埋發叔缺席投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聾啞父涉四狎三子女

【明報專訊】聾啞漢涉趁妻子上班,分別非禮3名6至11歲子女,包括分別非禮兩女兒的胸部、私處和臀部;另又趁兒子坐在沙發看電視時,非禮其陰莖。事件因次女向母親借電話向姑姐發語音信息求助揭發。父親更涉不忿被揭發,扯次女頭髮及箍妻子頸部。案件昨在區域法院開審。

另涉襲擊妻女 昨以手語不認罪

36歲的聾啞被告昨以手語否認4項非禮罪及2項普通襲擊罪。根據控方開案陳辭,被告與內地出生的妻子A於2005年在港結婚,並誕下3名子女,共居何文田區。案發2015年5月1日至2017年6月25日,被告長女X事發時11歲、次女Y為8歲、幼子Z為6歲。

首次案發於2015年5月至2016年12月25日期間某日,Z與被告同坐沙發看電視,被告用左手觸摸Z的陰莖約1秒後,若無其事繼續看電視。

2017年6月某晚,A正外出工作,X、Y及Z因房間冷氣未夠涼而到被告房間,與被告同睡。其間被告伸手入X的上衣觸碰她的胸部,再伸手入X的底褲用手指觸碰X的私處和臀部。

同月25凌晨,X、Y及Z再因房間冷氣未夠涼而到被告房間,Y睡在被告與X中間。被告用手觸摸Y私處,Y告訴X後,X將被告的手撥開。被告轉而將手掌隔茬Q子放到X的胸部中間,Y見狀撥開被告的手。兩姊妹落H離開,被告捉紒,並打她的臀部,X要將他踢開才能逃脫。

同日早上,Y向母親A借電話,向姑姐發送語音信息稱,「爸爸噚晚非禮我同大家姐呀」和「爸爸非禮我屙尿鶣蛈P非禮大家姐胸部同埋臀部」。母親知悉後以手語指摘被告,爭吵期間,被告衝入房扯Y的頭髮,又箍A的頸,事件最終報警。案件今續審。

【案件編號:DCCC 34/18】

 
 
今日相關新聞
聾啞父涉四狎三子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