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中國鋼鐵重鎮河北省唐山市將啟動新一輪鋼鐵企業停限產。圖為唐山某鋼廠。 (網路照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茂名市政協主席溺亡
瑞典再扣中儲糧貪官
反腐英雄女兒疑遇害屍埋枯井
警涉私下調解21年前命案 死者遺孀:至今無立案
操場埋屍案 家屬盼兇手及背後黑惡勢力繩之以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打擊空污 唐山鋼鐵停限產

【明報專訊】為了打擊空污,中國鋼鐵重鎮河北省唐山市將啟動新一輪鋼鐵企業停、限產,6月以來,全市空氣質量持續變差,在中國重點城市排名倒數第一名。唐山市政府網站昨(24)日公告,將制定新一輪鋼鐵企業停、限產時間表。相較以往唐山市在秋冬季才實施的限產政策,例如去年是從9月1日開始限產50%,此次限產令雖未明確說明實施時間,但通常是即日起生效,較以往限產令提早兩個月。

澎湃新聞報道,唐山市政府23日召開全市鋼鐵企業停、限產部署會,討論新一輪鋼鐵企業停、限產時間表。公告顯示,停、限產要求首先是加大鋼鐵企業停、限產力度。8月1日以前,績效評價為A類的首鋼遷鋼,沿海區域的首鋼京唐、文豐鋼鐵、唐鋼中厚板、德龍鋼鐵、縱橫鋼鐵,燒結機、高爐、轉爐、石灰窯限產20%。

此外,全市其他鋼鐵企業燒結機、高爐、轉爐、石灰窯限產比率不低於50%;高爐扒爐停產。高爐於6月27日前停產到位。8月1日之後,視全市空氣質量和氣象條件情況再決定上述停、限產措施是否延續執行。

唐山市政府網站顯示,在全市鋼鐵企業停、限產部署會上,唐山市副市長李貴富強調,6月以來當地空氣質量持續變差,從工業企業源頭抓起,鋼鐵企業停、限產事關全市發展大局,各級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市委常委會議精神,必須充分認識到做好鋼鐵企業停、限產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嚴肅性。

李貴富表示,各部門要進一步認清當前形勢,認識到對鋼鐵企業停、限產是不得不做、必須做好的重要任務,確保鋼鐵企業按時停、限產到位。各鋼鐵企業要履行治污減排的主體責任,要明確停限產裝備,制定停、限產方案,停、限產安全生產方案,實現按時與安全停、限產。

 
 
今日相關新聞
打擊空污 唐山鋼鐵停限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