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漢夜闖人民力量會址 撬閘珗C行用品

[2019.07.01] 發表
兩名戴口罩男子撬狺H民力量九龍灣會址捲閘,闖入大肆破壞,人力主席陳志全相信其目的不是金錢。(人民力量圖片)
人民力量會址被兩名男子闖入破壞,部分示威物品及選民登記表格被淋液體。(人民力量圖片)

【明報專訊】人民力量位於九龍灣的會址上周六深夜被兩名蒙面漢闖入破壞,一批供今日七一遊行用的示威物品遭割破及淋液,保安發現報警,涉案者逃去。警方事後追緝兩名非華裔男子,暫時沒有人被捕。人民力量強烈譴責事件,形容為暴力威嚇。

案發於上周六(6月29日)晚上11時許,根據閉路電視片段,兩名戴口罩男子撬狺j門捲閘,闖入人民力量於九龍灣宏光道興力工業中心會址。他們割破一批印有特首林鄭月娥及律政司長鄭若驊等高官頭像的橫額,並向宣傳單張及選民登記表格淋潑類似漂白水的液體,全程10多分鐘。

大廈保安其後發現兩名疑南亞裔男子攜兩包物品逃去,前往了解時見單位一片狼藉,遂報警。

警列爆竊 追緝兩非華裔男子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翻查閉路電視片段,追緝兩名20至30歲、高1.8米的非華裔男子,他們案發時戴口罩、穿淺色上衣和深色褲。探員其後在單位蒐證,案件列爆竊處理,交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人民力量主席、立法會議員陳志全表示,以往擺街站曾被人疰a物品;料兩人撬閘闖入會址目的不是為錢,被破壞的大部分為示威物品,相信事件為暴力威嚇,促請警方認真處理。他會提醒成員及職員小心,但不會向惡勢力低頭。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政府公布授勳名單  399人近10年最多  山竹怒海救人  10人獲英勇勳章
【明報專訊】政府今日公布2019年授勳名單,共399人獲授勳銜,人數是2009年來新高。獲頒榮譽勳章及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的分別有96及11...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有兩人獲頒大紫荊勳章,分別為裕華國貨董事長余國春及曾擔任多個本地大型體育會要職的洪祖杭,兩人均為前任全國政協常委。聖公會大主...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昨日亦一併公布委任太平紳士名單,今年共有73人獲委任為太平紳士,當中41人屬非官守太平紳士,包括民建聯鄭泳舜、自由黨邵家輝、... 詳情
【明報專訊】市建局以市價六二折推售的首個港人首置盤「煥然懿居」,450個單位於上月19日售罄。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昨表示,約三成單身申請者供... 詳情
3D實景香港模型開放 助規劃未來
【明報專訊】香港高樓大廈多、密度高,二維平面圖則不足以掌握實G以作城市規劃。發展局長黃偉綸昨在網誌表示,規劃署去年推出「三維規劃及設計系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