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絡公司死機拖累 港多個網站停20分鐘

[2019.07.03] 發表

【明報專訊】專營域名代理服務的美國網絡公司Cloudflare,在香港時間昨晚近10時出現大型「死機」,全球多個使用Cloudflare服務的網站同時無法登入,本地多個討論區包括連登、高登、親子王國等,以及媒體網站「立場新聞」等,同時顯示「502 Bad Gateway」字樣。Cloudflare於昨晚10時15分表示正修復問題,5分鐘後陸續恢復服務。

Cloudflare:事關需求C 無關攻擊

Cloudflare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Matthew Prince在其個人Twitter上表示,Cloudflare中央處理器的需求C升,導致全球服務受影響,未有證據顯示與攻擊有關。

本港多個網站同時顯示「502 Bad Gateway」,包括多個討論區、媒體等,其後於約晚上10時20分陸續恢復服務。近日在反對修訂《逃犯條例》抗爭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連登討論區,昨晚在恢復服務後發公告,指因其CDN(內容傳遞網路)服務供應商全球服務出現問題,討論區服務一度受影響,「有關事故與本討論區伺服器無關,請各位會員放心」。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葵涌石蔭h兩戶疑素有積怨的鄰居,去年6月因不滿對方有人舉機拍攝,先口角再動武,其中被毆一家三口,女戶主被打至失去知覺,送院確診頭...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梁君彥肖像相 去鰴s儂牆 感覺「傷心」又「冇乜所謂」
【明報專訊】多名示威者前晚佔據立法會期間,有人分別將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前主席范徐麗泰等人儱茪讞謅U、塗污,兩主席噚日都分別回應。梁君彥起初話... 詳情
建制口角 何君堯叫謝偉俊離港
【明報專訊】多名示威者前晚一度佔據立法會,泛民、建制派噚日就此事分別見記者,不過,本身係律師鵀顜g堯(左一)一見到民主派議員就好激動,大聲鬧... 詳情
【明報專訊】七一下晝有少數示威者用裝滿雜物幭K籠車撞擊立法會側門議員通道入口及玻璃幕牆,幾名泛民立法會議員嘗試勸喻同阻止,民主黨林卓廷更一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