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涉打鄰居三口 稱因廣東話被嘲觸發

[2019.07.03] 發表

【明報專訊】葵涌石蔭h兩戶疑素有積怨的鄰居,去年6月因不滿對方有人舉機拍攝,先口角再動武,其中被毆一家三口,女戶主被打至失去知覺,送院確診頭有血腫,其夫額有瘀傷,手機被盜及損牷A女兒則受擦傷及瘀傷。涉嫌打人的夫婦否認共6項意圖傷人、襲擊、盜竊、刑事損壞等罪名,案件昨在區域法院開審。

稱說「閂門啦」被嘲「三文魚」

控方開案陳辭表示,兩被告楊建波(54歲)及王瑜珍(54歲)是夫妻,與姓李的事主一家住在石蔭h智石樓同層對面單位。事發於去年6月9日智石樓的電梯大堂,李家三人均被兩被告襲擊。辯方盤問李妻時指出,由於次被告的廣東話說得不好,案發時次被告說「閂門啦,閂門啦」,事主女兒取笑說「三文魚,三文魚」。辯方又強調,兩名被告從無施襲,只是李妻在走廊「撞謎畦h」受傷;惟李妻不同意。案件今續。

【案件編號:DCCC 881/18】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梁君彥肖像相 去鰴s儂牆 感覺「傷心」又「冇乜所謂」
【明報專訊】多名示威者前晚佔據立法會期間,有人分別將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前主席范徐麗泰等人儱茪讞謅U、塗污,兩主席噚日都分別回應。梁君彥起初話... 詳情
建制口角 何君堯叫謝偉俊離港
【明報專訊】多名示威者前晚一度佔據立法會,泛民、建制派噚日就此事分別見記者,不過,本身係律師鵀顜g堯(左一)一見到民主派議員就好激動,大聲鬧... 詳情
【明報專訊】七一下晝有少數示威者用裝滿雜物幭K籠車撞擊立法會側門議員通道入口及玻璃幕牆,幾名泛民立法會議員嘗試勸喻同阻止,民主黨林卓廷更一度... 詳情
佔立會9點 手表「5點幾」? 謝sir否認預先拍片:隻表10:05
【明報專訊】警方前晚10點幾鐪acebook上載短片,話一批示威者約9點闖入立法會大樓破壞,警方將於短時間內清場;但有網民話,片段中警察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