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立會9點 手表「5點幾」? 謝sir否認預先拍片:隻表10:05

[2019.07.03] 發表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手表黈伅﹛]小圖),被質疑條片係預錄,謝sir就鶾q台節目否認。(片段截圖)

【明報專訊】警方前晚10點幾鐪acebook上載短片,話一批示威者約9點闖入立法會大樓破壞,警方將於短時間內清場;但有網民話,片段中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戴緊鴾滫簉膆黈伅◇疆係5點幾,質疑警方拍定條片。有網民搵番前日高級警司江永祥亦拍片呼籲示威者停止衝擊,片段見到江sir除髐滫瞴A左手有明顯表印。

謝sir噚晚就上鰲銗x節目《自由風自由PHONE》解畫,佢話「唔識預計未來」,當時隻表係10時05分,「有人刻意講到係5點幾」,強調條片無拍定。警方消息人士並質疑,個別網圖曾被修改。

警方就回覆Emily話,留意到前晚約9點立法會綜合大樓內被肆意破壞,於是作出簡報及呼籲示威者盡快離開鶣蚺@帶,短片非預先錄製,而係夜晚10時02分至12分製作,隨即上載fb。

更多港聞
中國現代化展 土改文革未提死傷
【明報專訊】今年係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國家博物館同香港歷史博物館合作,今日起至8月26日舉辦《現代化之路—共和國70年》展覽,用21... 詳情
【明報專訊】大學校長在修訂《逃犯條例》示威行動一事上一直表現低調,前晚(1日)發生衝擊立法會大樓後,科大校長史維向師生發信,表示認同要譴責暴... 詳情
科大教授帶隊 商科生沙中線測沉降
【明報專訊】提到工程學科,不少學生會耍手擰頭,科大其中一個核心課程「土木工程與現今社會」卻受學生歡迎。課程供全校不同學系學生選讀,任教的土木... 詳情
參與研製太陽能車 IVE生夢成真
【明報專訊】黃天佑自小是車迷,4歲起隨父入車房,熟知不同汽車特性及構造,一直希望擁有自己研製的跑車。長大後,他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加... 詳情
校記訪沙田污水處理廠 SANI殺泥技術處理污水 增成本效益
【明報專訊】現時污水處理技術未及完善,成本效益較低,國家重金屬污染防治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香港分中心)主任、香港科技大學水技術中心主任及環境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