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湯怡助宣傳個唱 洪卓立無法留言致謝

[2019.07.09] 發表
洪卓立的個唱門票銷情理想,他可放下心頭大石。(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洪卓立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鬚根》,他謂當遇到不開心時,就會躲在家中,不打理自己和不剃鬚,待有工作時才剃,人生最長試過3個多星期沒剃鬚,他笑笑口說:「我不是經常沒工作,就算去年和湯怡分手失戀不久就開工, 不是好耐無剃鬚。(前度女友可有試過幫忙剃鬚?)沒有,我皮膚敏感,不用剃鬚刀,用電鬚刨,30秒剃完,毋需假手於人。」他之前為《髮根》拍MV,刻意3、4日不剃鬚,確定所有鏡頭收貨, 毋需補拍,才拍剃鬚那一幕。

洪卓立8月18日舉行演唱會昨日正式開售,他十分緊張:「因為是我首個賣飛演唱會開售,心情難免忐忑,我都有用私人帳戶登入售票網睇銷情,公司高層打電話恭喜我,指門票已賣了過千張,售出八、九成,終可放下心頭大石。」

留言關智斌「I Love You」

對於前度女友湯怡在社交平台貼出他的演唱會海報,助他宣傳,他是否很感動?洪卓立承認開心又感動:「她有戲上映,我都會幫她宣傳。」他扯開話題,指關智斌也有幫他宣傳,並以「I Love You」留言對方;問湯怡是否同一句留言?「不是,她那個宣傳在網站留不到言,否則我都會同佢講句『thank you』,唔係點呀?」他會邀請湯怡來看演唱會。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十二傳說》新娘潭取景 蕭正楠林夏薇遇怪事
【明報專訊】蕭正楠、林夏薇、劉佩玥、林子善及黎燕珊等昨日到坑口一間小學宣傳新劇《十二傳說》。蕭正楠和林夏薇拍攝此劇前後,人生有很大轉變,阿蕭... 詳情
演舞台劇每場8小時 蘇玉華體力挑戰
【明報專訊】蘇玉華(阿蘇)和男友潘燦良昨日為香港話劇團於本月底上演的舞台劇《如夢之夢》進行綵排,蘇玉華扮演一名嫁到法國的前妓女,生活糜爛,又... 詳情
宋仲基《阿斯達》暫告段落 刺激收視回升 《德魯納酒店》預告IU咀嘴呂珍九
【明報專訊】由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合演韓劇《阿斯達年代記》,前晚播出第12集,刺激收視回升至6.77%。由於後期製作需時,餘下6集... 詳情
《花木蘭》預告未見鞏俐 劉亦菲女兵上戰場
【明報專訊】迪士尼動畫改編拍成真人版電影《花木蘭》(Mulan),請來《烽火動物園》新西蘭女導演妮姬卡路(Niki Caro)執導,「小龍女... 詳情
松隆子新劇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日本電視台的夏季新劇正式開鑼,由《喪屍末日戰》男星大泉洋主演、改編自池井戶潤小說的TBS電視台劇集《No Side Game》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