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輛消防車撲救超商樓大火 救出4人

[2019.07.09] 發表

中壢區龍岡路二段1棟4層透天厝(圖),周二上午8時07分發生火警,起火層位於2樓,火勢、濃煙不斷竄出,消防局第二大隊龍岡分隊獲報前往灌救,分別從3、4樓的出租套房,救出屋內被濃煙嗆傷的3女1男,其中3樓住的是一對夫妻和他們的女兒,經緊急送醫急救,幸好4人意識清楚,並無大礙,同住3樓的另1住戶剛好已經出門上班,起火原因由消防鑑識人員進一步調查。

由於起火點就在24小時營業的超商2樓(當時2樓屋內沒人),消防局據報共調派消防人員54名、消防車16輛、救護車5輛前往救災,經查是現場無危險物品,現場為4層樓RC結構建築物,火勢從2樓竄出,消防人員分從3、4樓的出租套房除將4名受困者救出送醫,火勢於上午8時25分控制,9時01分撲滅。至於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待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南市永康警分局大橋派出所警員顏利丞去年4月在台南市北區追捕竊盜通緝犯翁國銘時,連開4槍擊斃對方,事後被翁某雙親提告業務過失致死...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軍公教員工待遇調整案,人事行政總處明日(周三)將召開審議委員會討論。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表示,考量經濟成長及物價上漲的幅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