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Zevo兒童寵物無害噴劑
寶潔爭搶家用殺蟲劑市場

[2019.07.09] 發表
圖為Zevo防蟲噴劑。

家用殺蟲劑市場價值13億元Raid佔半

【明報專訊】家庭用品生產商寶潔公司(Procter & Gamble)為了成長,正在絞盡腦汁創新。根據《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的一篇報道,為了打入家用殺蟲劑市場,該公司使用了一個較小的團隊,以便更迅速做出決定,並開始在網上銷售其產品,對消費者反應做出更快的回應。

寶潔的家用殺蟲劑Zevo,包括一系列對兒童及家中寵物無害的噴劑及室內捕蟲工具。寶潔推出此一新產品,是欲在成功推出Tide洗滌劑以及Gillette刮鬍刀後,再創成功經驗。

除了蚊蟲噴劑外,Zevo品牌還提供一個紫外線燈箱,使用粘盒捕獲昆蟲。根據《華爾街日報》報道,此一產品係於2017年由兩位企業家售予寶潔。

根據Nielsen研究,害蟲防治行業每年有13億元商機,過去4年來成長了6%。

根據Euromonitor資料,Raid在美國害蟲防治市場的市佔率達49%,Spectrum Holdings的Hot Shot品牌亦有14%的市佔率。

打進害蟲防治市場並非易事,但Zevo產品系列將以對兒童及動物無害做區分,Raid的防治害蟲產品卻需貼上有毒化學品的標籤。寶潔同時亦必須在家居修繕零售商如Home Depot 及Lowe's店內有較大的展示區,許多消費者都在家居修繕零售商店內購買家用產品。

寶潔為了增加銷售成長一直處於壓力之下,且在害蟲防治方面取得一些進展,使得高盛(Goldman Sachs)上月末將該公司股票評級從中立調升至買進。過去一年來,寶潔股價上揚了43%,周一收於114.05美元。高盛將寶潔今後12個月的股價目標價定為125元。

更多經濟要聞
Chewy估值已近140億
【明報專訊】寵物產品連鎖店PetSmart的網上業務Chewy於6月14日成功首次公開募股(IPO),令其市值已接近140億元,這有可能使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