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來季改打控衛

[2019.07.09] 發表

「大帝」勒邦占士將會在新一季擔任洛杉磯湖人的控球後衛角色。

Yahoo體育記者基斯希尼斯昨日報道,勒邦占士(圖右,球會官網)在新一季將會出任控球後衛,與他合作負責後場的是新加盟的丹尼格連,新組合令人期待。這個位置對占士而言並不新鮮,因為在他16年職業生涯不時擔任控衛,但開宗明義以此作為正選位置則是首次。

占士目前累積8662個助攻,在NBA排名榜排第10。占士去季轉投湖人需時融合,加上在去年聖誕節對勇士時受傷,使他去季只錄得55場出賽次數,那是其出道以來的單季出場次數新低,而湖人未能晉身季後賽,也是他自2011年以後首次緣盡季後賽。

更多體育
尼馬無故缺操 PSG表明追究
巴西前鋒尼馬(圖,官網圖片)無故缺席巴黎聖日耳門(PSG)在周一的開季首課操練,令人猜測他藉此逼球會讓他轉會。據傳媒報道,尼馬已經向PSG體... 詳情
新季歐聯外圍賽今揭戰幔 新一季歐聯外圍賽首圈今日展開。蘇超些路迪首回合作客波斯尼亞薩拉熱窩。而哈薩克超聯盟主艾斯坦拿,將迎戰羅馬尼亞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