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土顧客流失13萬
Netflix盤後跌近12%

[2019.07.18] 發表
Netflix第2季新增訂戶較預期為少。

【明報專訊】 Netflix第2季新增訂戶較預期為少,更在8年中首次流失美國串流媒體顧客,周三盤後股價跌近12% 。Netflix在一些包括美國在內的主要市場提高了訂費。

Netflix的最新數據顯示,其美國本土顧客在上季減少13萬。美國以外的市場增加付費顧客283萬,而Refinitiv IBES調查分析員預計為480萬。分析員亦預期美國顧客增長352,000人。

Netflix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所有地區我們都未能達到預期的目標,提高費用的地區更是如此。我們不認為競爭是一個因素,因為第2季整個市場的競爭並沒有重大的改變,而且我們在各個地區的競爭強度及穿透度都不盡相同。」

行政總裁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說,公司內部預計仍顯示本年度會比上年增加更多新訂戶,它目前宣稱全球有1.516億顧客。

Netflix表示,該公司現在預期第3季全球新增訂戶可達700萬戶。Refinitiv機構經紀人估計制度(IBES)預期第3季全球新增訂戶為650萬戶。

Netflix股價今年以來已上漲35%,在FAANG集團內僅次於臉書(Facebook)。

Netflix第2季淨收入跌至2.707億元,或每股60仙。去年同期淨收入為3.843億元,或每股85仙。總營收升至49.2億元,去年同期為39.1億元。分析師平均預期總營收為49.3億元。

Netflix股價從納斯達克收盤時的362.44元,盤後跌至320.66元。

更多經濟要聞
CSX季績凸顯貿易戰損害
【明報專訊】在公司盈利報告公布如火如荼之際,美股周三齊跌。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跌115.78點,或0.42%,收27,219.85點。標普50... 詳情
中國打擊健康產品非法營銷
【明報專訊】健康及美容產品直銷公司Nu Skin Enterprises周三表示,中國對健康產品的打擊,使得該公司的銷售受到影響,Nu Sk... 詳情
加6月通脹2% 央行無調息壓力
【明報專訊】因汽油價格對比一年前大幅下降,加拿大6月份年通脹只錄得2%,正是加拿大中央銀行的理想目標。5月份的年通脹率為2.4%。加拿大統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