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自傳改編拍日劇

[2019.08.17] 發表
濱崎步推出半自傳式小說,據報已獲電視台洽購版權,準備拍成日劇。

【明報專訊】現年40歲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本月初推出半自傳式小說《M我珍愛的人》,憶述她跟avex唱片公司社長松浦勝人的一段舊情,歌迷反應熱烈,甫推出即登上新書銷量榜冠軍。出版商「幻冬舍」的社長見城徹昨日宣布,有日本電視台已準備把小說改編拍成日劇,未知會否由步姐親自演繹呢?

《M我珍愛的人》由濱崎步口述內容,並由作家小松成美執筆。新書講述步姐17歲那年,由家鄉福岡跑到東京發展,於六本木一間夜店內邂逅松浦勝人,步姐獲對方賞識,並簽約成為旗下歌手,步姐亦因此而愛上對方,她更透過《M》、《Boys & Girls》及《Far away》等歌詞,向男友表達愛意,就如情書一樣。

更多影視
迪士尼今年5片大豐收 《反斗奇兵4》全球票房破78億
【明報專訊】彼思動畫製作的《反斗奇兵4》自今年6月上映以來,全球票房突破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成為2019年第6部電影有此佳績,亦是迪... 詳情
李弘基踢爆崔敏煥妻懷孖胎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FTIsland成員崔敏煥與女團LABOUM前成員律喜去年奉子成婚,現育有一歲兒子。昨日崔敏煥再傳喜訊,透過社交媒體宣布... 詳情
秀智孔孝真新劇鬥谷宣傳
【明報專訊】韓國三大免費電視台的今季劇集《Justice》、《醫生耀漢》等,將於下月初陸續播完,負責接棒的新劇亦已摩拳擦掌,積極展開宣傳攻勢... 詳情
曬4.6萬元蛇皮高跟鞋照片 Britney Spears被罵炫富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目前正在休息中,她不時都會更新社交網,跟粉絲保持聯絡,日前她上載了一張高跟鞋照片,並留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