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倡立「監師會」 民建聯教協駁火

[2019.09.10] 發表

【明報專訊】有警察擔心仔女鷎ヴ梜Q欺凌,民建聯上周六同一班警察家屬約見教育局長楊潤雄等官員,家屬提出要求成立「監師會」和鶵珓レw裝錄影及錄音設備;教協前日發聲強烈譴責,認為係以政治凌駕專業,試圖將反修例風暴鼣d任強加教育界。民建聯噚日就鐪acebook反駁教協,叫佢]唔好轉移視線,又問:「作為教協不是應該設法消除家長的疑慮嗎?」叫教協停止抹黑家長同民建聯。

民建聯話,好多家長擔心校園內已出現針對持唔同意見嚝ル矷A甚至鼓動同學敵視和欺凌;有教師發表仇警言論,對警員子女及家長造成沉重精神壓力。佢]又話,學生鷎Е葙L程中被灌輸偏激思想,影響成長同價值觀。

教協會長馮偉華話,佢]唔係轉移視線,民記M家係將社會矛盾、社會問題賴落教育界,搵人做代罪羔羊,而呢灡琤賒曮Y討論焦點。佢又話,過去學校做防止欺凌工作做髐Q幾年,監察系統行之有效,好有經驗,認為唔需要為安警察鴾艀荅S別為其子女做咩措施;強調現時無呢灟荇袢o生,不存在嚴重問題,只係有人捕風捉影。

更多港聞
子女不聽話 逾四成家長發脾氣
【明報專訊】父母養育子女,渴望教導有方,成自身壓力來源。新生精神康復會(新生會)一項調查發現,210名受訪家長中,逾七成在教育子女上感相當程... 詳情
港大團隊亞美尼亞發掘3000年遺[
【明報專訊】考古對港生而言看似遙不可及,香港大學一支考古團隊,於剛過去的暑假到古絲綢之路上一個重要的運輸樞紐、現為「一帶一路」國家之一亞美尼... 詳情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獲羅桂祥基金捐贈1億元,用作文物館擴建新大樓項目,校方預計新擴建之大樓2023年竣工,盼吸引更多公眾前來做藝術文化學習交... 詳情
生涯規劃:不走平常路  追逐文具夢
【明報專訊】2014年文憑試後,當時18歲的Jerry決定開文具店,售賣「有故事」的物件;9月,大學開學、新店開張,他期盼學業事業兩者兼得。... 詳情
職業潛力圖:報章的聯想
【明報專訊】當你透過學校訂閱、並於小息取得報章時,除了可從中讀到本地、海外等新聞資訊,你可知道,一份報章其實也包含了多個就業可能?〈職業潛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