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台灣高等教育展 80院校參展
習慣修圖 易不快樂
時事議題:修圖大熱 影響審美觀
時事議題:面上動刀為自拍
時事議題:答題指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支援非華語生 增4800萬經常撥款

【明報專訊】錄取非華語生的學校現時可申請額外撥款,錄取9名或以下可申請5萬元;10名或以上可獲每年80萬至150萬元不等。申訴專員公署2月指出,錄取人數差1人,撥款額可差達16倍,促教育局檢討機制。《施政報告》昨公布下學年起提高錄取非華語生學校的撥款額,錄取1至5名非華語生可獲15萬元;6至9人可獲30萬元,消息指涉經常撥款4800萬元。政府會按每年通脹或公務員薪俸調整撥款額。

教育局稱,在2018/19學年,錄取10名以下非華語學生的普通學校共391所。施政報告亦提出,研究如何追蹤非華語學生學習中文的進度;消息稱,政府明年將邀請大專院校做研究。政府亦加強對學生家長的支援,未來預算撥1500萬元做相關工作,包括委託非牟利機構籌辦活動。

(2019年施政報告)

 
 
今日相關新聞
12億助自資院校 6億助本地研究生
支援非華語生 增4800萬經常撥款
到校學前康復計劃 2022學年名額達1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