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回應:難過惋惜 重案全力查

[2019.11.09] 發表

【明報專訊】科技大學22歲學生周梓樂昨晨逝世,政府昨中午對死訊表示深感難過和惋惜,稱現正由警方重案組全力調查事件始末。教育局表示,局長楊潤雄亦對周同學離世十分難過及惋惜,局方呼籲各界冷靜,給周同學家人空間度過這個困難時刻。

政府發言人回應傳媒查詢表示,對於一名香港科技大學學生終告不治,特區政府深感難過和惋惜,並對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而警方早前已表示十分關注事件,現正由重案組全力調查,以期找出事件始末。

教育局發言人回覆稱,局長楊潤雄對周同學離世感到十分難過及惋惜,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教育局會繼續與科大保持聯繫,呼籲各界保持冷靜,一同支持大學的跟進工作,同時給予周同學家人空間度過這個困難時刻,並再次呼籲學生注意自身安全,遠離衝突現場。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警認兩入停車場 稱周無接觸警察 稱沒派喬裝便衣警 不清楚有否休班警在場
【明報專訊】22歲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周一(4日)凌晨在將軍澳示威活動期間,在尚德h停車場墮樓命危,延至昨早不治。警方昨承認曾於周日(3日)深... 詳情
【明報專訊】科大學生周梓樂死亡事件,警方昨在記者會上表示死因裁判官已知悉事件,警方會「主動真誠」交代事件。多個團體呼籲政府就事件作獨立調查,... 詳情
【明報專訊】科大22歲學生周梓樂周一(4日)凌晨在尚德停車場墮樓,延至昨日離世,網媒「端傳媒」報道,3名朋友確認周梓樂的手機最後上線時間為1... 詳情
【明報專訊】科大男生周梓樂周一(4日)凌晨在將軍澳尚德h停車場墮樓,延至昨早不治。網上有多張圖片均顯示當時曾有救護車遭警車「攔路」,被質疑受... 詳情
領展再發8片 事發後另一人跨矮牆險墮樓
【明報專訊】領展繼周三(6日)公開尚德停車場10段11月3日事發晚上閉路電視片段後,昨再公開同晚停車場3樓另外8段閉路電視片段,皆未有顯示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