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疑染沙門氏菌 PC涼拌捲心菜回收
莊德利要續收「城市建設費」
綁架禁錮搶劫案再有1匪落網續緝2人
涉補習性侵11歲女童 韓裔牧師被拘控多罪
民宅2歲童受傷 持械男子反鎖與警對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最適宜派駐海外工作地方 滿市全球排第5 多倫多39位

【明報專訊】根據InterNations報告顯示﹐全球82個城市中最適宜派駐海外工作人士的地方﹐加拿大的滿地可名列第5。頭四位則依次為台北、吉隆坡、胡志明市及新加坡。

滿地可擊敗加拿大其他大城市﹐高踞於排名榜上﹐是因為無論在生活指數、房屋指數等﹐都較為優勝。

至於卡加利則排第19﹔多倫多與溫哥華則分別排第39及55。

這個排行榜是由20,259名來自全球曾在國外生活人士參與問券調查而得出的結果。

單在房屋一環上﹐滿地可也排在第五位。每5個在國外生活的人士中有3人對滿地可房屋的可負擔性﹐感覺正面﹔每5個受訪者中更有4人覺得可在滿地可容易找到房子。

在工作方面﹐有三分二受訪者認為滿地可的工作機會不錯。當論及工作與生活平衡時﹐滿地可更高佔榜首的第3位。在閒餘消遣的選擇方面﹐滿地可得到的評分亦不俗﹐排第9。

儘管滿地可在以上各方面均得到良好反應﹐但城市生活質數指數﹐在全球仍只排第41位。因為當地的醫療服務與天氣﹐均拖低了受訪者對滿地可的分數。有來自巴西的受訪者便指滿地可的「冬天太長及太凍」。

多倫多市在排名榜上名列第39。多市在醫療及環境方面最得人心。但在城市生活質素指數上﹐只能排第40。令受訪者不滿的﹐同樣是天氣太冷﹐以及交通系統太差。有受訪者甚至認為多市的交通系統﹐是全加拿大最差的一個城市。

多市在財務及房屋的表現亦強差人意。有指多倫多的生活指數「太不講理」及「稅務負擔太沉重」。

在房屋方面﹐逾七成受訪者認為多市房屋難以負擔;逾四成人認為難在多市找房子。反而﹐多市的工作機會則是全加拿大最高。

至於溫哥華在城市生活質素方面﹐表現最好﹔消閒娛樂的選擇更是全球排名第7﹔當地好客的感覺亦名列第11位。不過﹐屋價之高則被視為全加拿大之冠﹐其房屋指數更是尾三位置﹐因而將其總排名拖低。

整體排名最低的5個城市則分別是三藩市、洛杉磯、秘魯首都利馬(Lima)、紐約、緬甸的仰光(Yangon)。

 
 
今日相關新聞
最適宜派駐海外工作地方 滿市全球排第5 多倫多39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