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經濟
 WeWork剝離非核心資產
Managed by Q平台售Eden

【明報專訊】辦公室管理平台Eden周二表示,它已收購辦公室空間共享公司WeWork旗下的Managed by Q,收購金額不詳。

WeWork目前正在脫手非核心資產,以圖轉虧為盈。WeWork去年估值從470億元劇降至不足80億元,因此放棄了首次公開募股(IPO)計劃。

出售Managed by Q是WeWork最近力圖轉虧為盈的一系列步驟之一,其他尚包括任命房地產資深人馬斯蘭尼(Sandeep Mathrani)為該公司行政總裁,及任命第二批領導人。

WeWork於去年4月以2.2億元現金和股票收購Managed by Q。此前數月,WeWork放棄了IPO計劃。

Managed by Q和Eden都經營軟件平台,讓經理能夠在這平台上外包像清潔、雜工和技術支援等工作。Managed by Q和它現有的顧客及供應商都將併入Eden。

 
 
今日相關新聞
WeWork剝離非核心資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