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德美銀彈戰爭奪疫苗專利
美封關觸發返國潮 機場大混亂
西班牙流感 死亡教訓學者籲投資防疫綢繆
Google伙美開發篩檢網站
以國總理貪腐案因疫情押後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指英瑞已放棄控疫 新加坡擴大隔離令

新加坡衛生部周日(15日)就新冠肺炎疫情宣布,曾到訪東盟國家、日本、瑞士或英國的外國遊客要在住處自我隔離14天。新加坡官員稱,英國及瑞士等國已放棄控制疫情,因此有必要加緊防範。

有關規定於周一晚11時59分生效,所有東盟國家公民未獲新加坡衛生部批准,都不能入境,而到訪過東盟國家、日本、瑞士和英國的人,入境後亦要自我隔離,並提供隔離的住處如預訂的酒店資料等證明。衛生部表示,新決定是因部分確診者是為治病而入境加坡。當局一個月後會再檢視此安排,措施不適用於與馬來西亞之間的海路或陸路過境點。

當局又呼籲國民應推遲非必要的外遊。新加坡目前有212宗確診病例,並未有死亡個案,當局早前已禁止部分疫情嚴重的國家包括中國、意大利和法國旅客入境。負責領導抗疫工作的國家發展部長兼財政部第二部長黃循財又表示,英國和瑞士等國家已放棄控制疫情擴散,因此他們更憂慮新加坡會爆發新一輪較之前更大的疫情。

瑞士單日增近千宗確診

瑞士確診個案24小時內急升近1000宗,周日已增至2200宗。瑞士衛生部長昨促國民勿恐慌。(路透社/聯合早報)

 
 
今日相關新聞
聯署轟「群體免疫」 英澄清非防疫對策
西班牙封城法國休市 德國鎖關
伊朗11省部分封鎖 促施援突破美制裁
指英瑞已放棄控疫 新加坡擴大隔離令
東南亞確診急增 印尼大馬單日逾百病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