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11.11] 發表

安素法迪膝傷休4個月

西甲豪門巴塞隆拿昨日公布,18歲新星安素法迪已為左膝傷勢完成手術,估計養傷4個月;他今季在聯賽及歐聯上陣10戰貢獻5入球2助攻。宿敵皇家馬德里亦宣布,中場費達歷高華維迪亦在周日聯賽落敗一仗骨折,勢休一個月。

孫穎莎世盃負陳夢失冠

中國乒乓球隊小將孫穎莎昨於女子世界盃,以局數4:2擊敗同樣剛滿20歲的日本隊球星伊藤美誠。她打入決賽後,以局數1:4不敵隊友陳夢,屈居亞軍。伊藤落入季軍戰後,以局數4:0橫掃德國隊華裔球手韓瑩。

F1下季3月開鑼撤越南站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下季賽程出爐,原定4月舉行的越南站突消失。歐洲傳媒報道,這與河內市人民委員會主席阮德鐘涉貪停職有關;他是將F1引入越南的主要推手。新季明年3月在澳洲展開,12月演畢22站在阿布扎比收季。

意場地單車3將染疫

衛冕的31歲斯洛文尼亞籍車手洛格歷(圖,路透社),昨於環西班牙賽第18站隨主車群衝刺,正式成為總冠軍,西班牙電訊車隊則獲車隊總冠軍。今季公路三大賽告終,但意大利隊重返場地賽前,男團追逐賽有3名車手染疫,推遲出征歐洲賽。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