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洋航空再削服務 暫停多倫多飛出航班

[2021.01.28] 發表

【明報專訊】加國旅遊服務集團Transat A.T.宣布,即日起將暫停旗下越洋航空(Air Transat)所有自多倫多出發和部分自滿地可出發的航班。該集團將此決定歸因於渥太華實施的更嚴格旅行限制。

Transat發言人卡巴納(Debbie Cabana)表示,班機服務削減於周四開始,直至4月30日。她表示:「聯邦政府實施的持續旅行限制和大量規定,包括出示新冠肺炎檢測陰性反應報告及返回加拿大需進行檢疫隔離等,對本公司的訂票產生重大影響。」

被取消的自多倫多出發班機包括赴墨西哥坎昆(Cancun),巴西奧爾根 (Holguin),多米尼加共和國蓬塔卡納(Punta Cana),古巴維拉德羅(Varadero),葡萄牙波圖(Porto)和里斯本(Lisbon)等地的班機。此外,它亦取消從滿地可赴墨西哥巴亞爾塔港(Puerto Vallarta)和維拉德羅的班機。

Transat周三已通知旅行社有關上述班機取消的決定,凡已用現金或信用卡付費的旅客可獲全額退款。Transat通知表示,目前人已在目的地的旅客會被改訂至其他返加班機。

兩周前,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才宣布將裁撤1,700名員工,並削減更多航線。

聯邦政府最近幾周對國際旅行實施限制,並於1月實施新規定,要求所有入境旅客必須在登機前出示72小時內所做的新冠肺炎檢測陰性反應報告。

總理杜魯多此前表示,由於更具傳染力的新變種病毒已在本國發現,聯邦政府正在制定更進一步的限制。他上周再次呼籲加人取消任何已預定的旅程,並警告出外旅遊者可能會面臨返國的困難。

魁省省長勒戈(Francois Legault)要求渥京更進一步,完全禁止非必要旅行,或要求新入境人士住進酒店隔離,費用自付。安省省長道格福特也要求暫時禁止班機自發現新變種病毒地區飛至加拿大。

自新冠肺炎疫潮爆發初始,加拿大的航空公司即批評政府實施的旅行限制。航空公司稱,強制性的14天檢疫隔離太過嚴格,應以在機場的檢測替代。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去年新冠肺炎疫潮初發的8個月內,警方紀錄的罪案數字大幅下降。2020年3月至10月期間,警方紀錄的... 詳情
阿省邊境檢228公斤冰毒
【明報專訊】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說,其在阿省南部的關員上月在陸路邊境繳獲加國歷來最... 詳情
密市郵務中心爆疫潮 增至250人確診1不治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Gateway郵務中心(圖)疫潮確診人數昨晚(27日)增至250人,1名無徵狀的確診工人死亡。 代表郵務工人的工會...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一些新冠肺炎重災的社區﹐如Thorncliffe Park和Weston-Mount Dennis等﹐呼籲省府讓他們優先獲得...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表示,將對柏文的口罩附例進行進一步的教育和執法。 政府表示,自2020年8月5日附例生效以來,截至1月18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