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郵務中心爆疫潮 增至250人確診1不治

[2021.01.28] 發表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Gateway郵務中心(圖)疫潮確診人數昨晚(27日)增至250人,1名無徵狀的確診工人死亡。

代表郵務工人的工會CUPW所屬地區分會表示,其中一名確診者已疫亡。這名疫亡員工是夜班工作,他於周一(25日)身亡。

這名員工在檢測前並未有徵狀,但檢測後被證實確診,他確診後回家休息最後一日上班是1月19日。

他的太太亦是郵務工人,夫妻二人都是晚班工作。

皮爾區首席醫療官Dr. Lawrence Loh昨日表示,中心內已有數班工人回家隔離,並繼續在中心內進行快速測試。

爆發疫潮的密市Gateway郵務中心位於Dixie Rd.4567號,中心工作人數有4500人。

郵務中心表示,鑑於染疫工作人員數目持續增加,加上不少員工已回家隔離,派發郵件服務將會延誤。皮爾區公共衛生局已下令所有員工都要接受檢測,但因為工作人員眾多,要完成全部檢測存在困難,中心於本月爆發疫情。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一些新冠肺炎重災的社區﹐如Thorncliffe Park和Weston-Mount Dennis等﹐呼籲省府讓他們優先獲得...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表示,將對柏文的口罩附例進行進一步的教育和執法。 政府表示,自2020年8月5日附例生效以來,截至1月18日,... 詳情
大多區新屋銷售年增5% 屋價漲逾兩成
【明報專訊】建築業及土地發展協會(Building Industry and Land Development Association,B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