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謙明登場 為暫別愛兒落淚

[2021.03.24] 發表
伊巴謙(上圖右)與主帥贊安達臣(上圖左)出席記者會,前者提到暫別兒子時一度灑淚(下圖)。(法新社)

「瑞典戰神」伊巴謙莫域相隔近5年重返國家隊,於周四出戰世界盃外圍賽B組。

他在家鄉提及愛兒時罕有灑淚,談及今行目標則認真起來,表示自覺回來變得謙卑,亦為再披國家隊戰衣而自豪。

改披11號戰衣

39歲的伊巴謙昨抵達瑞典備戰格魯吉亞隊,談及回歸的感受時稱:「能夠為國家隊出戰,是每個足球員最重要的事,我相信我可以幫助大家,這亦是我的一大榮譽。」伊巴謙稱,相信不會擔任隊長,但交由教練最後決定,亦已拒絕科斯貝治讓出10號球衣,選擇改披11號。這名隊史神射手公布重返國家隊時,在社交網自稱「戰神回歸」,昨日笑言「或許大家覺得我變得謙卑了」。

這名AC米蘭射手因疫情一直留在意大利,當被問及家人最近的反應時,又突然感觸拭淚:「當我要離家的時候,Vincent(兒子)哭了起來。」

羅拔仔獲波蘭總統授勳

32歲的拜仁慕尼黑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經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協調防疫措施,昨日返抵家鄉,獲總統杜達頒發波蘭復興勳章,表揚他上季連奪德甲、歐聯等冠軍;他將隨隊於I組作客匈牙利隊。

更多體育
周四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德國主場迎戰冰島前傳來壞消息,中場主力卻奧斯因傷退隊。 德國足總官方證實,皇家馬德里中場卻奧斯(Toni Kr... 詳情
伯利茲國家隊海地被武裝截停
周四世界盃外圍賽,伯利茲將作客海地,但隊巴於日前被多名武器份子截停,需由警方介入調停。 伯利茲國家隊於周一由機場前往酒店途中,隊巴被一... 詳情
穆沙丹比利操練暈倒
馬德里體育會前鋒穆沙丹比利操練時突然暈倒,情況令人憂心忡忡。年僅24歲的穆沙丹比利(Moussa Dembele)因沒有入選法國國家隊,周二... 詳情
多倫多猛龍隊內部爆發將帥不和的事件,主力前鋒席亞卡(Pascal Siakam)因為辱罵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遭到球團重罰5萬... 詳情
港隊出征東京奧運前再傳喜訊,女子重劍隊因韓國隊昨在世界盃4強擊敗中國隊,最終奪亞下以世界排名穩奪東奧入場券,港隊因而獲得亞洲第一的頭銜,首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