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廉王子接種首劑疫苗

[2021.05.21]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接種新冠疫苗上周開始擴大到30歲以上民眾,38歲的威廉王子昨天在推特上曝光自己接種疫苗的照片(圖),同時感謝參與推廣接種的人員。

威廉王子在推特放上接種首劑疫苗的照片,自稱周二完成接種。照片中,可以看到威廉王子戴著口罩,挽起衣袖讓醫護人員施打疫苗。

《路透社》指出,威廉王子是在倫敦的科學博物館接種疫苗。《BBC》報道中說,目前不知道威廉王子接種的是哪個廠牌的疫苗。

威廉王子也特別感謝負責推廣疫苗計劃的工作人員,期勉這些人繼續努力下去。

更多國際要聞
民營鐵路轉回國營 英政府重新控制鐵路系統
【明報專訊】英國將進行一場巨大的鐵路系統改革,將國家鐵路網回到政府的控制,也就是部分回復國營。在1980至90年代時,保守黨推動的是國營鐵路... 詳情
哥倫比亞反政府警暴示威
哥倫比亞自上月尾因反對稅務改革引發示威,昨有工會、學生等組織號召全國大罷工,首都波哥大等城市各有數千人上街,繼續要求政府回應貧窮、教育、醫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