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空襲加沙巴人訓練營

[2021.06.16] 發表
以色列在凌晨空襲加沙地帶一個巴勒斯坦訓練營地,發生爆炸冒出火光。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的電台報道,以色列在凌晨空襲加沙地帶一個巴勒斯坦訓練營地,是以巴自上月21日起簽署停火協議以來,以色列對該區發動的首次空襲。空襲中未有造成巴人傷亡。

以色列軍方其後亦證實,出動戰機轟炸加沙地帶多處目標,並在聲明中表示已準備好就來自加沙的持續恐怖主義行為重新戰鬥。路透社報道,巴勒斯坦早前從加沙地帶發射燃燒氣球,以色列消防隊報稱事件令邊境地區造成20場大火。這是自5月21日雙方停火以來第一次重大衝突。以色列國防軍指出,他們的戰鬥機擊中了哈瑪斯的軍事基地,並向對方嗆聲,面對持續的恐怖行動,他們已經為所有狀況做好準備。哈瑪斯方面則表示,這場空襲中沒有加沙人受傷。(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英研究:Delta變種徵狀似重感冒
英國研究發現,感染Delta變種病毒(最先在印度發現的變種病毒B.1.617.2)患者,主要病徵有頭痛、喉嚨痛、流鼻水和發燒,與典型的新冠病... 詳情
英押後解封4周 專家憂難阻4萬人病亡
英國首相約翰遜周一(14日)宣布,鑑於新冠「Delta」變種病毒(最先在印度發現的變種病毒B.1.617.2)導致確診個案急升,英格蘭原定6... 詳情
加州紐約州解除大部分防疫限制
【明報專訊】美國新冠病毒確診人數近日持續減少,加州在周二起解除大部分防疫措施,州長紐森形容加州揭開了新一頁,紐約州亦在同日宣布解除多項防疫限... 詳情
納粹壓迫喻口罩令 美極右議員道歉
被視為立場極右的美國共和黨眾議員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圖),周一(14日)就此前將戴口罩防疫跟納粹猶太人大屠殺... 詳情
瑞典宜家家居(IKEA)法國分公司涉監控員工和求職者的案件於周二(15日)作出判決。法國法院裁定,IKEA建立了一個精心設計的系統,多年來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