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約克1社區接種率偏低 設9疫苗診所 市長催針

[2021.07.31] 發表
各省都希望加大本身的疫苗接種比率。(加新社)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30)日下午去到東約克丹佛路夾維多利亞公園路一帶的Talyor Massey社區催針。

他表示,市內的完全接種率是70%,首劑接種率是80%,但在上述社區內,分別為48.3%和59.3%,因此要催針。

本周末的Home Stretch Vaccine Push行動,要把接種率推高,而至今對抗疫毒的最有效武器仍是接種疫苗。只有提高接種率,市民才可以避免回到封閉的生活。

市府會在區內設立9個迷你接種疫苗診所,它們會在超市和藥房內,讓未接種疫苗的市民,便方便接種疫苗。

即使是已接種疫苗人士,市內仍有35萬人未打第2針,莊呼籲他們提早前往接種疫苗。多市市府公布接種疫苗劑量已逾430萬劑,前日接種疫苗劑量逾1.1萬劑。

市內9個臨時疫苗診所,現今為12歲以上人士接種疫苗,市民可不用預約前往接種。

更多要聞一
疫下工資收入減逾50% 未能領EI者可領CRB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昨(30)日公布延長疫下的商業和個人補助金﹐其中加拿大復蘇補助(Canada Recovery Benefit﹐CRB)... 詳情
延長復蘇補助商業支援 聯邦政府多花33億元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估計,有關補助延期後,將要額外花費33億元,其中2/3用於復蘇補助,1/3用於商業支持。 自加拿大的各項疫情補助計... 詳情
聯邦政府延長工資補貼 華埠1酒家盼延至明春
【明報專訊】對於聯邦政府延長工資補貼一個月﹐多市中區華埠翠濠庭海鮮酒家總經理鐘鍾仲文說﹐這當然是好事。但延長一個月也幫助不到許多﹐最好延長到... 詳情
旅行社指租金補貼成救命丹
【明報專訊】安省大型連鎖自助餐廳文華餐廳(Mandarin)的行政總裁邱映明昨天(30日)指出,聯邦政府延長加拿大緊急租金補貼(CERS)和... 詳情
下周五料進重啟經濟新階段 省府將維持強制戴口罩規定
【明報專訊】安省預期將在下周五(6日)進入重啟經濟的下一階段,省府昨日宣布,儘管省府計劃屆時放寬絕大多數的防疫措施,但將不會放寬戴口罩的強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