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拉絲相隔6日復出戰平衡木 不敵中國雙姝摘銅

[2021.08.04] 發表
美國隊體操名將比拉絲(圖)疑克服心理問題,在女子平衡木的復出戰奪銅。(Getty Images)

美國體操隊「黑珍珠」因心理原因休戰6天後,昨在女子平衡木決賽再次登場,發揮穩定下獲14.000分,僅次於中國雙姝管晨辰及唐茜靖,連續兩屆此項摘銅,個人今屆以1銀1銅作結。新科「全能王」橋本大輝則在男子單槓封王,包辦日本隊今屆體操兩金。

管晨辰唐茜靖穿金戴銀 中國女隊開齋

比拉絲以精神健康為由,先後退出女子全能決賽及3個單項決賽,至壓軸比賽日才再次亮相,出戰曾三奪世界賽金牌的平衡木。排第3上陣的比拉絲發揮平穩,其間曾稍有出現晃動,但仍獲14.000分,繼上屆後再奪銅牌。中國隊16歲新星管晨辰以14.633分大熱封后,年長兩歲的隊友唐茜靖以14.233分奪亞,收穫中國女隊今屆僅有兩面女子組獎牌。美國女隊今屆斬獲2金2銀3銅,亦難比上屆的4金4銀1銅。

鄒敬園雙槓稱王 橋本大輝揚威單槓

男子組方面,鄒敬園在雙槓決賽以16.233分,為中國男隊拿下今屆第2金,得分亦拋離亞軍的德國隊選手盧卡斯杜沙0.533分。單槓決賽則只有橋本大輝得分超越15分,這名日本隊新星今屆連同團體賽共取得2金1銀,但賽後稱自己實力仍比不上前輩內村航平。

更多體育
杜蘭特轟29分 美國男籃反勝闖4強
美國隊昨日在奧運男籃8強,面對西班牙隊縱上半場受壓曾落後雙位數,但憑全場攻入29分的球星杜蘭特領銜後勁凌厲,終以95:81反勝,連續5屆擊敗... 詳情
不老車神登場 經驗制勝
以34歲之齡並列今屆香港代表團最年長女將,「牛下女車神」李慧詩身上卻看不到歲月痕[。等足5年,她今天首於東京奧運登場再追獎牌夢,挾「半個主場... 詳情
梁寶儀逄瑤出戰首屆女子麥迪遜賽
香港單車隊今日有「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登場,同樣將上演歷史一幕的還有女子麥迪遜賽港將。領隊陳國基透露,港隊已選定梁寶儀及逄瑤出賽,誓在這中長距... 詳情
場地單車港隊今日展開征途,但多隊過去兩日先在團體賽較量。丹麥隊昨在男子團體追逐賽與英國隊發生碰撞,在爭議聲中晉決賽,今天與踩出世界紀錄的意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