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學委
陳葦蓁:助校區多爭取撥款

[2014.11.16] 發表

拿下本那比學務委員第三高票的陳葦蓁(圖),稱自己當選後的首要任務便是代表本那比的學生及家長,告知卑詩省府,目前本那比學區內撥款嚴重不足,並向省府爭取更多的撥款以解燃眉之急。

對於自己以一個政壇新丁之姿,竟然能拿下第三高票,陳葦蓁認為是自己在社區耕耘18年,有大批義工協助她進行宣傳並獲得選民支持,讓她感到受寵若驚。

她稱自己將會持續與社區保持良好的溝通,未來4年也會積極傾聽家長及學生的聲音。

更多要聞二
素里優先囊括所有議席
【明報專訊】作為低陸平原第二大城市,素里選情非常激烈,選前三位市長候選人的支持度叮噹馬頭,但昨晚結果卻有點出人意料,素里優先的赫普納(Li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