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中校師生中文詩歌朗誦比賽頒獎

[2019.10.14] 發表
加拿大BC省中文協會舉辦的詩歌朗誦比賽在10月6日於中國駐溫總領館頒獎。(協會提供)

【明報專訊】幾十名來自溫哥華北京中文學校、聖多中文學校、至善中文學校、前景中文學校等十幾所中文學校的師生參加加拿大BC省中文協會舉辦《我與祖籍國》詩歌朗誦比賽,頒獎典禮10月6日在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舉行。

協會指出,參賽師生滿懷對祖籍國的深情,字正腔圓聲情並茂地朗誦了歌頌祖國的詩歌,有些甚至是原創。

協會邀請中國暨南大學宗世海教授、卑詩大學(UBC)國際教育學院的李國芳教授、中國朗誦學會理事、詩人張炎先生作為評審嘉賓,幾經躊躇,終於評選出各組一二三等獎共12名和鼓勵獎的師生。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