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8
    星期二

男子趁天車進站 跳下路軌被撞倒
網上駭人視頻曝露

[2019.10.08] 發表
網上流傳男子墮下天車路軌事故。(視頻載圖)

【明報專訊】網上流傳一段駭人的墮軌事故,指事件似在世博線(Expo Line)的布勒站(Burrard Station)發生。警方證實在10月4日曾發生緊急醫療事故,案中男子生還,但警方不願透露詳情。

網上流傳的片段顯示,一名男子原本在月台上,但他突然跳進路軌,不久後,一部架空列車駛近,男子退後數步後便遭列車撞及。

社交網站上的討論區內,有網民指事發經過駭人,指事故在世博線的布勒站發生,該男子趁一列朝格蘭護站(Granville Station)方向行駛的列車駛近前跳軌,相信對方意圖自殺。

自稱當日看到事後狀況的市民說,在當時目擊事發經過的乘客提醒下,等候搭車的眾人便步行到格蘭護站。

運輸警察發言人漢普頓(Clint Hampton)回覆本報證實,片段中事故在10月4日發生,片中男子獲送往醫院救治,該傷者生還。

他指,警方當日是收到一個與精神健康有關的求助,但他未有就事故提供詳情。

運輸聯線(TransLink)於4日晚上發出世博線服務暫停的通告,指一宗緊急醫療事故造成世博線於布勒站的服務受影響,指該站向格蘭護站方向的月台關閉,但另一方向列車的月台不受影響。相隔1小時後,運聯便公布服務恢復正常。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