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府設網站 解釋申領工潮託兒津貼

[2014.08.19] 發表

【明報專訊】省府周一推出網站,向家長講解如何申請每天40元的託兒津貼;省府表示,需等教師工潮完結後,政府才會向合資格的家長,派發該筆津貼。省府早前承諾,一旦教師工潮到9月2日還未解決,新學期無法如期展開的話,就會向13歲以下子女的家長,每天提供40元託兒津貼。

省教育廳周一推出網站(www.bcparentinfo.ca),講解申請津貼的詳情。根據網站的指示,當局踏入九月後才開始接受網上登記,同時,家長需先自行繳付子女的託兒或補習費,待教師工潮結束後30日內,政府才會向家長一次過發放該筆津貼。13歲以下、就讀公校學生的家長,或負責照顧這些兒童的監護人,都合資格申請津貼,但他們必須在工潮結束後四個月內,登記申請,因為過後政府就會取消這筆款項。教育廳長法斯本德( Peter Fassbender)承認,其實不少家長都表示,不在乎領取每天40元的補貼,他們更加希望省府跟教師早日達成合約協議,讓孩子順利開學。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專訊】溫尼辟袋屍案死者身分揭曉﹐死者是15歲原住民女孩﹐她逃離領養家庭﹐周日下午浮屍紅河(Red River)﹐溫尼辟警方還在調查這宗... 詳情
機械人完成橫加之旅
加拿大機械人Hitchbot搭順風車﹐已完成3周橫加之旅﹐周一乘坐原住民50呎松木船﹐進入維多利亞內港終點站。Hitchbot從哈利法克斯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