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無法探涉毒祖名
林鳳嬌家中悲見兒上銬

[2014.08.20] 發表
成龍與林鳳嬌為房祖名安排了很好的教育,可惜卻未能警醒兒子吸毒斷送前程。(資料圖片)
房祖名在片段中表示已有8年毒齡,事件被揭發則表後悔。這悔意是否來遲了?(電視圖片)
柯震東與父母一向感情要好,但這次涉毒令父母心傷透。(資料圖片)
甄珍未能找到林鳳嬌亦感憂心。(資料圖片)
成龍在香港的豪宅昨日重門深鎖,未有人出入。

房祖名與柯震東在北京涉毒被拘留,央視節目更爆出房祖名供稱已吸毒8年,首次接觸大麻在荷蘭,後來卻成癮;柯震東則於兩年前開始在祖名家中開始吸食,兩人原來早已變毒男。有傳成龍欲往看守所探望兒子,不過調查未完成,即使是成龍都會被拒探望,實在可憐天下父母心。

更有消息指出,刑責較重的房祖名當初在住所被查獲100多克大麻時,母親林鳳嬌就在場,他目睹兒子被上銬帶走,幾近崩潰。

據香港傳媒報道指出,事情發生當時,房祖名的母親林鳳嬌也在家,目睹愛子被上銬逮走的她驚嚇過度,情緒幾近崩潰,事後只好趕緊致電給人在國外的成龍,夫婦倆連日來都在密謀營救對策。

房祖名一向在大家眼中都是孝順有教養的乖仔,卻原來8年前已開始吸毒,犯下父親成龍的家規,大家最關注作為母親的林鳳嬌,得悉兒子涉毒,能否承受這種痛?

案件偵查階段只能見律師

昨日成龍香港及北京的豪宅都重門深鎖,未有任何動靜,有指林鳳嬌已身在北京,待成龍抵達北京商討如何為兒子安排律師,並希望能探望兒子。

不過成龍心急見祖名,相信暫時亦無計可施,因為房祖名是涉容留他人吸毒,案情仍在調查中,據內地《法制晚報》指出,按照規定在案件偵查階段,除律師外其他人不能會見犯罪嫌疑人,只能等檢察機關將案件移送法院公審時,家屬才能旁聽,與家人法庭相見。

成龍在中國具影響力,但預料不想惹來節外生枝的爭議,亦會依照看守所規定等待見祖名。

柯父抵京 等待探震東

至於柯震東父親柯義泓前晚抵北京,昨晨與大兒子一起到北京城郊拘留所欲探望被行政拘留的柯震東,不過因為未辦手續,故有待程序完成才可以探望。

昨晚其經理人柴智屏第二次發聲明,表示尊重行政程序等待安排柯爸、柯母與兒子相見,柴智屏更指昨晨看到央視報道,見到鏡頭前的柯震東痛苦失聲向家人、朋友、支持他的人道歉,她是百感交集,但願一切能換來是誤入歧途的他能醒覺。

更多要聞一
成龍正氣形象受損
「龍之子」房祖名在北京涉毒出事,由於父親成龍是國際級巨星,事件受世界性關注。由亞洲到美國,遠至歐洲法國與俄羅斯的傳媒對成龍兒子涉毒被捕皆有不... 詳情
蕭亞軒心情低落 薛凱琪關心祖名
柯震東與房祖名在北京涉毒被捕,震驚娛樂圈。蕭亞軒看到舊愛柯震東落淚懺悔的畫面,心情低落,顯得甚擔心。曾與房祖名傳緋聞的薛凱琪表示好關心祖名,... 詳情
房祖名認吸毒8年
【明報專訊】影星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及台灣藝人柯震東因吸食大麻,上周四被北京警方拘捕,兩人昨仍被扣留。中央電視台新聞節目《焦點訪談》昨報道,房祖... 詳情
涉在北京吸毒被捕的台灣影星柯震東仍被關押在北京南郊東城區拘留所,其父親柯耀宗及柯震東的兄長,周二早上曾前往探視,但未能如願,周三早上未有再前... 詳情
成龍的北京豪宅「NAGA上院」位於東直門內大街9號,房祖名與柯震東在豪宅開派對涉毒被捕。有指成龍於2008年購買了NAGA別墅豪宅,成為祖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