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格:防線經驗不足

[2014.09.24] 發表

阿仙奴在聯賽盃不敵修咸頓出局,領隊雲格滿意球隊整體表現,不過亦表明輸波是守將經驗不足,以及對方表現出色所致。

阿仙奴在聯賽盃第3圈被修咸頓反勝2﹕1後,領隊雲格賽後就:「輸波令人失望,因為我們開局表現很好,但其後犯了兩個不必要的錯誤,也是極大的錯誤。我們的後防欠缺了一些經驗,而己隊下半場未能取得入球令人感到困擾。」

受到後防傷兵影響,阿仙奴昨仗派遣高基連、比拿連及希頓等戰將上陣,後防穩定性自然遜於平時。

雲格盡顯風度,盛讚對手修咸頓:「修咸頓表現很好,是一支組織性強的球隊,他們在中場位置作出很多犯規,但這夜發揮得很好,是一支好球隊。」

當被問到該隊年青球員的表現時,雲格答:「我們今夜敗陣不是輸在希頓,不是因為張伯斯,也不是因為高基連,我不欲個別評論球員的表現,我認為球隊已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只是敗在對手的好表現。」

更多體育一
馬拉松式12碼 利物浦險勝米堡晉級
默西塞德雙雄昨天出戰英聯盃第3圈,命運迥異,愛華頓大敗出局,利物浦則經互射12碼後以14﹕13淘汰英冠球隊米杜士堡。 利物浦由列基林拔... 詳情
昨天意甲獨腳戲,褪色勁旅AC米蘭幾經辛苦藉費蘭度托利斯及本田圭佑建功,以2﹕2逼和最後剩下10人應戰的安玻里。 紅黑軍團史上9次作客安... 詳情
李娜否認退役因與教練拆伙
上周宣布退役的中國網球「金花」李娜,昨天出席故鄉武漢網球公開賽的記招,否認因與教練卡洛斯拆伙而退役,而是膝蓋負荷不了比賽。她又表示希望「自己... 詳情
梅利早前曾公開表示支持蘇格蘭獨立,雖然最終結果未能如願,但這名網球好手表明沒有後悔公開自己的選擇。 早前舉行的蘇格蘭獨立公投,最終55... 詳情
加人主場4﹕2捕鯊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季前賽亮相,雖然全場被聖荷西鯊魚錄得34﹕19的絕對射門優勢,但最終憑較佳的入球能力,以4﹕2擊敗鯊魚。 加人昨仗先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