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快訊

[2014.09.24] 發表

姚金男女子個人全能摘金

整體實力亞洲無敵的中國體操女隊23日在仁川亞運會賽場再摘一金。姚金男獲得女子個人全能冠軍,幫助中國隊實現該項目亞運十一連冠。中國隊在整體發揮正常的情況下以將近15分的優勢連續第11次奪冠。隔日再戰女子全能,姚金男以57.900分摘金,隊友商春松以56.950分收穫銀牌。

林子琦輕鬆奪冠  呂小軍摘金

23日的亞運舉重賽場上,驚喜緊張,有驚無險。先是中華台北林子琦以挺舉和總成績兩項世界紀錄的成績奪取53公斤級金牌,隨後倫敦奧運會冠軍呂小軍以總成績375公斤,「有驚無險」地奪得男子77公斤級冠軍,為中國入囊第二枚舉重金牌。

更多體育二
前幾天的手記才寫自己遇上可愛的的士司機,豈料昨天迎來一場噩夢。 從仁川國際單車場回傳媒村,我們一行4人一步出場館就截到的士。甫上車,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