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盈利勝預期 股價市後升近1成

[2014.11.12] 發表

【明報專訊】時裝商Fossil Group Inc.(代號FOSL)周二公布,截至10月4日止的第三季度內,淨銷售較上年同期增加了10%,至8.94億美元,數字比估計的8.7905億美元為高。

季內純利1.037億美元,攤薄後每股賺1.96美元,比華爾街估計的1.82美元為優,亦高於2013年的8,970萬美元或每股1.58美元。

每股盈利增長主因是營運收益向上,而流通股量減少也是每股盈利增長的一大因素。

在2014年11月10日,公司董事局授權進行一個新的10億美元股份回購計劃。

行政總裁Kosta Kartsotis在談及業績時說︰「第三季標誌#公司另一個表現強勁的季度,我們營業和收益兩方面都有優於預期的成績,季內並推進了多種策略倡議,預期這會令我們在未來繼續有可人表現,並透過充分利用我們茁壯的財政體質及實行股份回購計劃,來向股東回饋利益。」

至於2014年第四季,Fossil預期淨銷售會有大約3至6%的增長。

Fossil股價周二收報103.75美元,升0.53美元,或0.51%。在市後交易時段,則進一步大升9.59%,或9.95美元,在113.70美元水平買賣。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互聯網器材生產商Juniper Networks(代號JNPR)股價昨挫近6%,因其行政總裁離職,是今年內第二次更換老總。 ... 詳情
【明報專訊】道指與標普500指數連續4天創新高後﹐昨天適逢美國退伍軍人節﹐美股交投淡靜﹐大市整日在紀錄高位徘徊﹐上落不大﹐道指與標普500指... 詳情
Rona同店銷售4年首升
【明報專訊】家居改善產品零售集團Rona(代號RON)重整業務有成﹐昨天宣布第三季度盈利增加接近三成﹐同店銷售回升﹐是4年內首見﹐並計劃明年... 詳情
【明報專訊】加國建築集團Aecon(代號ARE)股價昨天挫12%﹐受累經調整後每股盈利遠遜預期﹐並警告明年邊際利潤未必能夠達到目標。 ... 詳情
【明報專訊】咖啡連鎖店經營商The Second Cup Ltd.(代號SCU)擴大增資股發行額,由之前宣布的500萬元向上調至最少700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