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拿滑雪場提早周六開放

[2014.11.19] 發表

【明報專訊】著名滑雪勝地威士拿山(Whistler Mountain)將於本周六(11月22日)提前開放,屆時將有五輛纜車接送遊客。由於氣溫低於往年,今年的開放時間亦比預期提前了五天。

一次即將到來的高海拔降雪,將為人工造雪提供了非常好的條件。黑梳山(Blackcomb Mountain)滑雪場經理麥費倫(Doug MacFarlane)說:「過去幾周,我們的造雪團隊已經將六千萬加侖的水變成雪。再加上天氣預報說本周會自然降雪,這個周末定會是個完美的開山日。」

與滑雪場同時開放的還有滑雪器材租賃服務、滑雪學校、威士拿村(Whistler Village),以及溪畔(Creekside)纜車。

黑梳山將按原定時間11月27日開放。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