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溫市警過路齊被車撞

[2014.12.12]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兩名警員昨午橫過馬路時,被一部汽車撞傷。警方稱兩名警員均是在過路線上被車撞及,司機留在現場協助調查。

溫市警表示,昨日下午5時前不久,兩名正當值的警員,在百老#西街(W. Broadway)夾MacKenzie St.的行人過路線橫過馬路時,被一輛沿百老匯西街西行線行駛的汽車撞傷,其中一名女警需要送院治療,包括要照X光及進行掃描,料無性命危險;另一名警員受輕傷。

警方稱肇事司機留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

溫市警交通意外調查組事後到場調查意外原因。警方未有透露會否對肇事司機提出控告。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本周的溫暖氣候,令溫市中心洛遜廣場溜冰場(Robson Square Ice Rink)大為頭痛,工作人員必須全力開動溜冰場地下... 詳情
開辦法律學位 西三一大學被撤銷
【明報專訊】省專上教育廳宣布,撤銷對基督教西三一大學(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開辦法律學位的批准。 卑詩...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高法院昨天裁決﹐裁定警方在拘捕嫌疑人物時﹐倘無搜查令﹐仍有權力搜查他們的手機﹐但要遵守一些規則。 其中一項規則是警... 詳情
汽車運屍案 母被控謀殺8歲女兒
【明報專訊】素里殘殺女童並用汽車運屍案,警方昨日公布8歲死者及其母親的身分,並以二級謀殺罪對母親提出檢控,警方目前並未公布行兇動機及死因。女... 詳情
山洪污染儲水池 西溫居民用水節約
【明報專訊】連日大雨,導致本省多個地區豪雨成災,西溫獅子灣(Lions Bay)的兩個儲水池被山洪破壞,導致食水短缺,市府需要發出節約用水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