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林專偷車胎 2男女被控

[2015.02.18] 發表

【明報專訊】高貴林騎警深入調查早前發生的逾30宗輪胎盜竊案後,拘捕涉案一對男女,兩人被控共五項罪名,包括爆竊和藏有5,000元以上偷來財物等。

高貴林騎警發言人Jamie Chung昨日表示,該市去年10月至今年1月間,發生逾30宗輪胎盜竊案,警方曾因此呼籲案發地域市民小心提防外,也向市民提供預防罪案資料。

高貴林騎警積犯目標組於上月23日,拘捕一對男女,兩人是高貴林居民,28歲男子斯特沃斯克(Tomasz Stawarski),現被控四項罪名,包括爆竊、違反保釋條件、藏有5,000元以上和5,000元以下偷來財物;25歲女子吉爾摩(Lindsey Gilmore),被控藏有5,000元以下財物罪名。

兩人已獲有條件釋放,將於今天出庭應訊。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阿省愛蒙頓一條公路,周一發生致命車禍,肇事汽車載有四名中國留學生,當中三人喪生,一人重傷,情況嚴重。 遇上車禍的四名留學生... 詳情
戀華裔歌手曲婉婷 羅品信「愛的宣言」自稱幸運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傳與華裔歌手曲婉婷相戀終獲證實,羅品信在自已的微博,向曲婉婷發出情人節「愛的... 詳情
【明報專訊】本那比卑詩理工學院(BCIT)附近發生嚴重車禍,兩部私家車相撞後,其中一輛撞燈柱後再撞途人,被撞者彈飛倒地,頭部重創危殆;另一部... 詳情
人幣離岸中心下月啟用 加企不善用 3年內失優勢
【明報專訊】中國工商銀行(加拿大)總經理朱銘烜,昨日在加拿大國會舉行的聽證會上表示,雖然在加拿大設立的人民幣離岸中心將在下月開始正式啟用,但... 詳情
卑詩省最新預算案中,也有一些地方提及對華貿易。預算案將撥款向本省企業介紹如何好好利用即將設立的人民幣離岸結算中心,省府估計僅是卑詩省的林木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