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寶荷蘭拍劇無膽去紅燈區

[2015.03.22] 發表
黃又南、陸永、溫家偉、賴慰玲及陳嘉寶前日在上環為新劇《殭》拍外景。

【明報專訊】黃又南、陸永、溫家偉、賴慰玲及陳嘉寶前日在上環街頭為新劇《殭》拍外景,劇情講又南和陸永扮殭屍,趕真殭屍溫家偉上路,陳嘉寶扮女道士。他們稍後會到荷蘭兩星期取景,問可會到紅燈區見識?賴慰玲爆陳嘉寶最怕去紅燈區。又南和陸永也無意去紅燈區見識,陸永不是怕老婆鬧,而是聽聞不是「筍洁v。又南指去荷蘭繼續跟陸永打,他們有很多動作和吊威也場面,每天打足12小時,拍攝時沒什麼,回家就周身散晒。

記者﹕柯美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秋官讚G.E.M.靚聲王
【明報專訊】鄭少秋(秋官)與汪明荃(阿姐)早前在節目《Sunday靚聲王》中透露最想一些後輩歌手演繹他們的歌曲,秋官選了鄧紫棋(G.E.M.... 詳情
欣宜學識欣賞自己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出席東華三院活動,感激爸爸鄭少秋對她新歌《你瘦夠了嗎?》MV的鼓勵,令她非常開心。她說:「這首歌推出兩星期已有超過40萬... 詳情
莊思敏首度三點式拍劇  騷白滑身材搶鏡
【明報專訊】昨日莊思敏、陳嘉桓、李悅彤(Liddy)等於康樂園鄉村俱樂部泳池拍攝港台劇集《獅子山下2015》。莊思敏首次以三點式泳衣拍劇,大... 詳情
雷頌德打造全球最貴鑽石結他  破健力士紀錄
【明報專訊】價值達1600萬 雷頌德(Mark)近日為珠寶品牌擔任設計師,將400卡鑽石鑲嵌成名為「Eden of CORONETR」... 詳情
少時李鍾碩鬥長腿
【明報專訊】韓流席捲台灣!昨日下午有韓劇《愛上Pinocchio》男星李鍾碩舉行記者會,為當晚舉行粉絲見面會造勢,亦有S.M.娛樂公司旗下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