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大馬決戰諶龍

[2015.04.05] 發表

中國名將林丹和賽會一號種子諶龍(圖)4日在吉隆坡舉行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男單準決賽中順利擊敗各自對手,會師決賽。

林丹準決賽的對手是丹麥名將約根森。首局比賽林丹進入狀態較慢,失誤不斷,並以14:21告負。第二局比賽,林丹明顯增加了正手的攻擊性,關鍵時刻連連打出制勝分,並把握住第一個局點的機會正手斜線進攻得手,以21﹕19艱難扳平比分。

決勝局開始階段,林丹失誤增多,約根森迅速取得10﹕4的領先優勢。林丹在一記勢大力沉的殺球得手後乘勝追擊,將比分追到10﹕12。此後,比賽進入白熱化,林丹飛身救球扣殺得手後,將比分反超至16﹕15,並以21﹕17逆轉取勝。

另一場準決賽由諶龍迎戰隊友王睜茗。第一局比賽,王睜茗進入狀態較快,迅速取得5﹕1的領先優勢。隨後諶龍穩住陣腳,不斷將比分迫近至14:15,諶龍隨後加強殺球成功率,以21﹕18先下一城。

第二局爭奪依舊激烈,戰成4﹕4後,諶龍連續正手扣殺將比分擴大為10﹕5。此後,王睜茗雖奮力反擊,但仍以16:21告負,諶龍晉級決賽。

更多體育二
飛馬逼和澳滌  「三哥」混戰
今季已與錦標絕緣的飛馬昨在港超落後澳滌2球下,幾經苦戰才於88分鐘由法圖斯混戰建功扳成2:2,力保聯賽「三哥」與亞協盃附加賽希望,惟若南華今... 詳情
中超聯賽第四輪,重慶力帆4日晚主場對陣來訪的杭州綠城,憑藉拉蒙的梅開二度,杭州綠城最終收穫賽季首勝,並讓升班馬力帆4輪不勝。 前三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