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家同一屋簷下 重男輕女起妒心

[2015.04.08] 發表

案發於列治文南區,屋內除了嬰兒一家三口外,還有嬰兒舅舅一家四口,以及嬰兒的外公外婆9人一同居住。根據警方錄取的口供顯示,當時同一屋簷下的姑嫂關係並不融洽。王薇連生兩名女兒,對男嬰的出生感到嫉妒。屋內親人也懷疑,中國傳統重男輕女思想令到有人憂慮自己沒有生下男孩,不能承繼家產。

嬰兒母親指摘嫂嫂妒忌她生下兒子。她憶述其父曾對嫂嫂表示,因為她沒有生下男孩,所以不會分得家產。嬰兒母親因而估計,這是有人要傷害其子的動機。

更多要聞一
嬰兒父親在口供中表示,曾在事發前數星期,發現嬰兒汽車座椅頭部位置被人插了一枚尖針,針頭向外。他是因為被針頭扎了一下,才發現嬰兒車座被... 詳情
華裔舅母在男嬰耳朵灌膠水後被判刑的事件昨日被皇家騎警重新提及後,引發互聯網上熱烈討論。華裔及主流社區人士同聲開罵,華裔網民主要批評中... 詳情
普京晤王毅 支持絲路經濟帶
【綜合報道】7日,俄羅斯總統普京會見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普京說,俄中關係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水平,俄方熱切期待習近平主席不久後到俄羅斯訪問,並出... 詳情
【明報專訊】彭博通訊社引述知情人士稱,中紀委正調查人行前行長戴相龍,調查他任職人行行長、天津市市長和全國社會保障基金理事會理事長期間,是否曾... 詳情
【綜合報道】英國安德魯王子早前捲入「元首級淫媒」美國富商愛潑斯坦的性醜聞,被美國女子羅伯茨在一宗訴訟中,指控他與當年未成年的羅伯茨發生性關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