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蘭奴大學 今起教師罷工停課

[2015.04.08] 發表

【明報專訊】北溫卡比蘭奴大學(Capilano University)教師今天起展開罷工行動,大學三個校舍全面停課。

卡比蘭奴大學位於北溫、史高米殊(Squamish)以及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的校舍,今天起全面停課。大學昨日在網站上發表聲明,該校教師協會(CFA)知會校方,「展開罷工行動,除不參與教學等職務,還會設立糾察線」。大學方面則強調,會尋求應急措施,盡量協助學生在原定時間表內,完成課程;至於大考則會如期進行。

校方和教師協會的代表,昨日跟調停員會晤,雙方雖就薪酬問題有所共識,但工會就僱員遣散問題,仍與資方有重大分歧。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