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翠翠蹺準夫婿幸福甜爆
拍拖逛超市沉醉二人世界

[2015.04.09] 發表
7月新娘葉翠翠與準夫婿Raymond到超市買R,返家享受下廚樂。(攝影/記者﹕陳釗)
葉翠翠蹺住未婚夫的手臂,糖黐豆十分恩愛。(攝影/記者﹕陳釗)
兩人往結帳時,Raymond幫手執洁A好有默契。(攝影/記者﹕陳釗)
翠翠穿短褲出巡,白滑長腿吸引不少艷羨目光。(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葉翠翠覓得有情人做7月新娘,正忙籌備婚禮,準夫婿周曉東(Raymond)是建築公司副董事。翠翠待嫁做董事太太,日前跟Raymond拍拖在銅鑼灣逛超市幸福巡遊。

記者﹕陳釗

葉翠翠將升呢周太,日前她跟末婚夫周曉東(Raymond)在銅鑼灣一間大型連鎖超市拍拖買R。翠翠是2005年的港姐冠軍,將為人妻狀態愈戰愈勇。

小鳥依人 十指緊扣

她穿著透視恤衫配短褲,露出白滑長腿引來周圍的人行注目禮。Raymond穿T恤長褲跟翠翠孖住逛超市,他一手挽荈W市的籃,另一隻手則完全被翠翠佔據荂C沉醉在二人世界,翠翠小鳥依人蹺住未婚夫的人,時又轉要十指緊扣,認真多花款。

買R有商有量 幸福滿瀉

早前翠翠曾公開投訴Raymond,籌備婚禮時什麼事情也要她拿主意,氣得她說不嫁了。在翠翠的訓練下,記者所見,Raymond跟翠翠買R時也是有商有量。一時討論價格又揀靚食材,翠翠在未婚夫身旁,不時送上甜笑又對望,幸福滿瀉。他們在超市逛了半小時左右,買了一籃子食物便雙雙結帳離開。

7月新娘 婚照餅卡有贊助

葉翠翠於7月舉行婚禮,筵開30多席。由於結婚照與餅卡也有贊助,她可以慳接近6位數字,婚宴不會花太多錢在佈置或婚紗方面。翠翠做精明新娘子,情願實際些,將錢買首飾。

(明報獨家)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賀「鑽石結他」入健力士 鄺美雲被人冒認開fb
【明報專訊】鄺美雲昨出席古珀行旗下冠玲瓏鑽石結他獲健力士世界紀錄慶祝酒會,會上展出價值1600萬港元珍貴的鑽石結他。鑽石結他由冠玲瓏及鑽石伙... 詳情
許瑋甯拒認與小天復合
【明報專訊】許瑋甯跟相戀8年的阮經天近日鬧情變。許瑋甯搬離二人愛巢外,更宣布跟小天關係正處於冷靜期。不過日前許瑋甯被拍到跟小天同車出遊,令外... 詳情
吳若希忘記拉褲鏈 尷尬拋「金句」﹕點解鵅H
【明報專訊】吳若希母親因單車意外腦部受傷,被送入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經手術後留在深切治療部已11日。吳若希昨晚6時到醫院探病,心情輕鬆,透露... 詳情
大姐大手記﹕鄭少秋睡前飲紅酒 劉德華喝溫水睇笑片
【明報專訊】女人不保養很易老,男人也一樣。大姐大知道不少男士也抗拒像女人般,一天到晚在臉上塗護膚品及敷面膜,總覺得這樣做娘娘腔似的,一點也不... 詳情
吳綺莉卓林互尊重變客氣
【明報專訊】吳綺莉於上月中涉虐兒事件,近一個月時間跟女兒吳卓林分開,卓林暫由契媽照顧,大前日她已搬返大埔吳綺莉住所。母女同H,沒有隔夜仇,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