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希怡B女入ICU觀察
老公梁學儲﹕呼吸麻麻無大礙

[2015.04.10] 發表
新任媽咪鄭希怡這兩天都未能親身照顧BB,難免感擔心。(資料圖片)
鄭希怡老公梁學儲要奔波兩間醫院探望太太與女兒,這個新手爸爸辛苦亦覺心甜。(攝影﹕劉永銳、黃梓烜)
霍汶希代鄭希怡報平安。(資料圖片)
容祖兒亦趕來陪伴鄭希怡,為她打氣。(攝影﹕劉永銳、黃梓烜)
黃伊汶(左)與谷祖琳(右)帶備禮物來探望好姊妹。(攝影﹕劉永銳、黃梓烜)
阿Sa收工後即來探望好友。(攝影﹕劉永銳、黃梓烜)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前日誕下重5.5磅B女,在社交網站公布和大家分享喜悅,但晚上10時許,其夫婿梁學儲則陪同睡氧氣箱的女兒坐救護車,轉送公立醫院的東區醫院兒科ICU病房治療,令人擔心B女的健康情G。新任父親梁學儲昨傍晚現身港安醫院探望太太時,透露初生女兒因呼吸麻麻],所以轉到公立醫院護理比較好,現時情G已告穩定。容祖兒、阿Sa、黃依汶、谷祖琳等好友都前赴探望新任媽咪,為她要暫與BB女分開而作安慰及打氣。

記者﹕魏人 攝影﹕劉永銳、黃梓烜

B女躺氧氣箱由港安轉公立醫院

鄭希怡(Yumiko)前日擇日開刀誕下重5.5磅B女,親報喜母女平安及替女兒取乳名「梁浸浸」,未料前晚約10時許,卻傳出Yumiko的老公梁學儲(Andy)陪同躺於氧氣箱的女兒上救護車,轉送到公立醫院,但因何情G卻未有回答。

霍汶希﹕母女分隔難免擔心

直至昨日凌晨英皇藝員總監霍汶希代回應傳媒﹕「各位放心,Yumiko剛覆『BB觀察緊,暫無大礙』。」昨晨仍在港安醫院休養的鄭希怡再透過Mani指B女在ICU觀察,因原本的醫院沒有需要做的專業儀器,才轉往公立醫院,BB並沒有大問題。Mani表示醫生暫不批准鄭希怡去探BB,對於新任媽媽來說難免擔心。據知B女「梁浸浸」是轉送到公立醫院的「兒童及新生嬰兒深切治療部」,專職照顧出現有毛病的新生嬰兒。

老公拍BB相給Yumiko解思念

昨日約傍晚7時許,梁學儲帶茈~賣食物抵達港安醫院,傳媒蜂擁而上追問BB情G。他說﹕「剛探完BB,現在的情GOK。」健康有何問題?他就指指喉嚨說﹕「呼吸麻麻],但現在OK!」問到BB是否再住多兩日就可出院?他點頭說﹕「係呀。(Yumiko何時出院?)或者這一兩日吧。」Yumiko未能探望BB,母女暫時要分開,Andy指太太難免會擔心,所以他拍了多張BB照片給太太看,並謂會在醫院通宵陪太太。

容祖兒阿Sa黃伊汶探好友打氣

昨日Yumiko不少好友亦到醫院探望,為其祝福及打氣,包括容祖兒、阿Sa、黃伊汶、谷祖琳、何嘉莉及前英皇經理人Kitty媽。阿Sa表示全英皇同事都想來探Yumiko,不過要開工,因她剛收工即趕來,表示與對方已通電話,得悉兩母女情G都OK,並已買禮物給好友。下午黃伊汶、谷祖琳及何嘉莉抵醫院, 黃伊汶手拿鮮花和寫上Baby Girl的氫氣球,與搬一箱BB用品的谷祖琳一起上房探望老友,兩人神情嚴肅未有接受訪問,大約逗留個多小時則面露笑容離開。

Yumiko前英皇經理人Kitty媽探完Yumiko後指其精神及心情都很好,雖沒有問對方何解女兒轉到公立醫院照料,但相信只是小問題,只是去其他醫院埣c仔,所以對方也很放心。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31歲生日男友無影 傳鍾嘉欣伍允龍分手
【明報專訊】鍾嘉欣31歲生日,她跟好友與粉絲連環慶祝生日,男友伍允龍卻未現身。近日盛傳她跟伍允龍的8年情告終,分手消息似層層,記者聯絡鍾嘉欣... 詳情
陳慧嫻自爆13歲初戀
【明報專訊】陳慧嫻昨宣布簽約環球為經理人,以及續約寶麗金唱片,一身玫瑰裙look的慧嫻在記者會上獻唱經典歌曲外,又在大型帆船模型上正式簽約,... 詳情
李蘊曬「半肥瘦」泳衣照
【明報專訊】李蘊跟男友到三亞開心度假,由男友擔任攝影師狂拍泳裝照。李蘊將泳裝照跟粉絲分享,其中紅色一件頭泳裝只有「影後」,但白滑靚背好吸引。... 詳情
大姐大手記﹕薛凱琪摵甩安眠藥肥玁  吳若希正視情緒病抵讚
【明報專訊】薛凱琪(Fiona)最近愛騷修長美腿,分別在香港電影導演會25周年銀禧晚宴與日前假香港影視娛樂博覽舉行的電影《暴瘋語》記者會均以... 詳情
G.E.M.林俊傑疑似撻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對台灣歌手有偏愛?G.E.M.自與台灣歌手林宥嘉分手後,雖然傳出跟英皇歌手馮允謙親密互動,但其實對方已有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