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文執教天津隊問鼎冠軍

[2015.04.19] 發表

為期4天的2015年全國女子柔道錦標賽18日在雲南省臨滄市落幕。北京奧運會冠軍佟文執教的天津隊當天以3﹕0力克江蘇隊獲得團體冠軍。新疆隊和河北隊並列第三名。

在無差別級決賽中,河北隊選手高曼戰勝遼寧隊選手宿欣獲得冠軍,解放軍隊選手周亞飛和孔佳意並列第三名。

本次比賽的總裁判長王國橋告訴記者,這次比賽為國內較高水準柔道選手提供了很好的鍛鍊平台,像遼寧隊馬英楠、天津隊陳飛、山東隊于頌等實力不俗的選手都有很出色的表現,同時也為備戰2016年里約奧運會積累了實戰經驗。

王國橋說,中國女子柔道隊正處於新老交替期,後起之秀們仍需要多在國際大賽中歷練。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