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非禮小學生 電腦導師判勞教

[2015.04.30] 發表

【明報專訊】科技大學學生疑因沉迷觀看網上兒童色情卡通,去年9月及10月任教小學電腦班時,兩度將手伸進小三女學生的褲內觸碰其私處。

男導師早前承認兩項非禮罪,裁判官昨判他進入勞教中心,勸喻被告不要再沉迷兒童色情卡通。

官勸勿沉迷兒童色情卡通

辯方求情指出, 法庭早前為被告謝承晉(23歲)索取的報告顯示他適合進入勞教中心,其父母及同學昨亦到庭支持,他對被非禮的女童所受的影響而感到歉疚,而謝認罪令女童毋須出庭作供而感到緊張。

裁判官判刑時指出,本案案情嚴重,但考慮被告初犯及年輕, 勞教中心較能令他「康復」及走正確的人生路,而且謝認罪令女童不需出庭作證,減低她的心理壓力,故決定判謝進入勞改中心,並叮囑他以後不要再看兒童色情卡通,若他仍有「心魔」,應尋求幫助。

手伸進女童褲內

案情指出,謝去年於一小學擔任電腦遊戲設計課程的導師,女事主案發時就讀小三,為謝班上的學生。謝於去年9月27日授課期間,將手伸進女童的褲內觸碰其私處,謝一星期後授課時重犯,女童告知其母,謝之後被拘捕。

【案件編號:FLCC21/15】

更多港聞
途人擲酒樽 巴士爆玻璃
【明報專訊】一輛過海通宵雙層巴士N118,昨凌晨3時許駛至油麻地往海底隧道方向,途經一巴士站時,路邊途人突向巴士擲出一個啤酒樽,擊中巴士下層... 詳情
元朗掃黃拘36女
【明報專訊】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聯同入境處人員於周一及周二,在元朗安寧路及同樂街一帶展開代號「火石」的掃黃行動,拘捕36名非法逗留女子。被捕女...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亞視《報母恩》節目 欣賞指數居首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噚日公布「2014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結果,香港電台第17年蟬聯平均欣賞指數最高儮q視台,但係令人比較「意... 詳情
明報奪頭版設計金獎
【明報專訊】周一先咩像禶~公會嚗項,話咁快又有好消息,《明報》憑住「佔中擴散港九」鴷X色頭版(圖2),力壓對手,奪得亞洲媒體獎(IFR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