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華強否認強姦8女星
妻完全相信丈夫 指傳聞抹黑

[2015.04.30] 發表
向華強(右)與太太陳嵐,接受媒體訪問,暢談各種緋聞及傳聞。

【明報專訊】據騰訊娛樂報道,4月29日播出的《魯豫有約》節目中,香港電影大佬向華強攜太太陳嵐在自家豪宅中接受採訪,首次揭秘香港電影浮沉史,共同回憶白手起家的艱苦歲月,並回應稱有關強姦8位女星的傳聞是純屬造謠污蔑,更指摘網上有關向氏夫婦欺壓男明星的傳聞是某演員指使粉絲所為,實是「忘恩負義」。

曾發誓不跟任何女星傳緋聞

在接受採訪時,面對魯豫提出的關於各種緋聞的問題,向華強夫婦沒有絲毫的迴避。

向太表示,夫婦二人無論參加什麼活動都是一起,自己「完全相信這個男人」,就連和女明星談合作,大部分都是向太出面。向華強甚至曾經對太太發誓,「要做一個跟女明星十完全沒有緋聞的老闆」。

在談到這一點時,向華強也表示不可思議,「不敢相信自己做到了!現在感覺很舒服、很享受,我兌現了承諾。」

對於香港娛樂圈的是是非非,夫婦二人都顯得很無奈。網上曾傳聞向華強強姦過利智、劉嘉玲等女明星,對此陳嵐回應這是誹謗,利智的丈夫李連杰還曾勸他們不要為此生氣,因為「反正不是真的」。向太更是護夫心切,「說我多麼兇悍都無所謂,但不可以抹黑我老公」。

為下一代有必要澄清

針對丈夫強姦8位女明星和涉黑傳聞,向太表示完全沒有這些事,自己的先生是上市公司主席,如果有違法行為,「為什麼沒人報警」。

向華強也坦言自己雖然不在乎這些,但為了下一代,有必要出面澄清。

1987年向華強與其弟向華勝創立永盛電影公司,後更名創立中國星集團有限公司。在公司上市過程中,因為向華強的「家庭」與黑社會背景的「新義安」,傳聞有千絲萬縷的聯繫,因此相關單位經過8個月審查,才准許公司上市。

更多要聞二
中加合力緝犯 無分贓款協議
【明報專訊】中國公布的百名外逃人員中,據報有26人藏身加拿大。中國駐溫哥華副總領事樊曉東(圖)表示,中國與加拿大政府將進一步加強雙邊合作,追... 詳情
【明報專訊 】專家指,溫哥華近年成為國際不法分子洗黑錢的集中地,而其中一個洗黑錢的主要渠道,正是購買房地產。 溫哥華向來享有「山明水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